2014年春节放假时间 10

lifestylebad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5-09-09 最佳答案
  2014-01-31 星期五 正月初一。
  2014年春节放假时间:
  1月31日至2月6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6日(星期日)、2月8日(星期六)上班。

  春节是指汉字文化圈传统上的农历新年,俗称“年节”,传统名称为新年、大年、新岁,但口头上又称度岁、庆新岁、过年,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
  在春节期间,中国的汉族和一些少数民族都要举行各种庆祝活动。这些活动均以祭祀祖神、祭奠祖先、除旧布新、迎禧接福、祈求丰年为主要内容,形式丰富多彩,带有浓郁的各民族特色。受到中华文化的影响,属于汉字文化圈的一些国家和民族也有庆祝春节的习俗。人们在春节这一天都尽可能地回到家里和亲人团聚,表达对未来一年的热切期盼和对新一年生活的美好祝福。春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 同时也是中国人情感得以释放、心理诉求得以满足的重要载体,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和永远的精神支柱。

峰何以笙箫默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生活5 擅长: 广西

其他回答

2014年春节放假:2014年1月30日-2月5日。2月6日上班。
2月8日周六、9日周日正常上班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gxqlily | 发布于2012-09-19
评论
baidu、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com/zhidao/pic/item/cf1b9d16fdfaaf51faa5327d8d5494eef11f7aa9.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http://hi

2014年春节是几月几号呢.com/gwyks/item/116cdd0f2ed94225a0312d8c

节假日期间://b.jpg" esrc="http?2014年春节放假如何安排呢?

关于2014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4年春节即将到来.baidu,根据国家相关部门关于2014年春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情况,现将2014年春节放假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db6088061ad5ad6eaaac6ceeb4fb15ed/cf1b9d16fdfaaf51faa5327d8d5494eef11f7aa9。

2014年放假安排,2014年春节放假安排。

元旦 1月1日至3日放假 共3天 1月4日.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dff352cd8694a4c20a76ef2d3ec437ed/cf1b9d16fdfaaf51faa5327d8d5494eef11f7aa9、日)

2013年节假日放假安排时间表:

水静云舒 | 发布于2013-08-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