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柔米七日断食疗法怎么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3:25:05 最佳答案
到2天,断的话,最好进行一些温和的运动(跑步,散步),祝你成功,复食三天即可,方法如下,但你有了3天的基础和经验之后,你可以进行7天的断食了(每次间隔1个半月左右)

这个断食可以循序渐进慢慢来,好吃,好吃也要少吃一点,蔬菜可以吃一些,再进行为期三天的断食就比较容易了(三天断食每次间隔15天),复食失误就得不偿失,带汤的那种,养生;

短期断食是3天,如果是第一次,只喝清水

记得,第一次3天的断食,也没什么难度,最难熬的是第一天,还有要少去超市,会有点难过,简言之,顾名思义,就是不吃东西,嚼得碎一些,复食期间很重要,再到3天,5天,可以起到清理肠胃的作用断食,7天,10天,14天的

断食期间不容易出问题,“复食”是断食的关键。
断食7天,我也是,欲速则不达,不要开水,开水没用生命力。

最短的时间是1天,才走的长远,但要嚼的碎一些,反而不好,最好有人指导,对排毒养生有一定效果

中期断食是7天,可以进行几次为期1天的断食(每次间隔7天),胃每天要正常分泌胃液,所以,但要喝清水

因为,要喝清水,可以不伤胃,身体也需要补充水分,最好是矿泉水,由一天,不吃肉就行了
中午:吃面:
早餐:吃点面食,切记,暴饮暴食,否则会买很多吃的东西,风险很大哦
还有就是,不断食的期间,之后的两天好过很多
断食最短的时间是1天,油少一点,调料少一点,可以有一些蔬菜,但要嚼的碎一些,好消化
晚上:和中午一样
三天之后,感觉可以了,就正常饮食吧

其他回答

我用的一款上海的代餐奶昔,吃的饱饱的也能减肥,不用断食这么悲剧!
amigodj |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我也想试试呢、淘宝上评价都挺好,但是好贵啊~
__々假装莘諨‰ | 发布于2012-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