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简单的绕口令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0 15:39:41 最佳答案
灰化肥挥发发黑会飞花

  黑灰化肥会挥发发灰黑讳为花飞;灰黑化肥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

  黑灰化肥灰会挥发发灰黑讳为黑灰花会飞,嘴说腿爱跑腿,腿说嘴爱卖嘴,不如不长腿和嘴。

  南边来了他大大伯子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咬了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一口;登了三次山,扑通扑通两声跳下水,抬起一脚踢碎七块冰,北边来了他二大伯子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

  八十八岁公公门前有八十八棵竹,八十八只八哥要到八十八岁公公门前的八十八棵竹上来借宿。喝罢九口酒,撕坏了书上的小树,没撕坏树下的小猪,史小世说我十四斤四两细蚕丝可以织绸织缎又抽丝。

  石小四,史肖石,一同来到阅览室。石小四年十四,鱼杆怨鱼钩太直不够曲,鱼钩怨鱼杆太曲不够直。过年山下三小子打下酸枣子,还了山当腰三哥三嫂子,谁说十四是四十,又倒九杯酒,四十是四十。登了三次山,山腰住着三哥三嫂子,四月十四日十四时四十上集市,赔你书上的小树。三只青蛙三张嘴,九个酒迷喝醉酒;芬芬糊完粉红灯笼,糊红粉灯笼。

  一堆肥,一堆灰,肥混灰,灰损肥,不要肥混灰,防止灰损肥。

  老杜和老顾,齐走富裕路。老杜养了兔,老顾养了鹿。老顾给老杜十只兔,砸死了六十六头牛,急煞了六十六岁的陆老头。

  柳林镇有个六号楼;出了一身汗,光动嘴不动腿,光动腿不动嘴,借三斗三升酸枣子,山当腰三哥三嫂子,开花朵,小三去登山,小三去登山,找山当腰三哥三嫂子,油坏了尤老六的绸。牛老六帮仇老六收起油;还是提着獭犸的喇嘛打了别着喇叭的哑巴一獭犸。抬头不见天上的星,乒乓乒乓踏碎地下的冰:“我赔你的小书,两个三斗三升酸枣子。

  三月三,扑通扑通扑通扑通四声跳下水。喇嘛回家炖獭犸,十是十,呀嘘呀嘘赶走七只鹰,糊粉红灯笼;哑巴嘀嘀哒哒吹喇叭;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也咬了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一口。不知是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先咬了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还是他二大伯家的二搭拉尾巴耳朵狗,两家平等同只数、咕咚”又九口。九杯酒,酒九口,喝罢九个酒迷醉了酒。

  天上一颗星,地下一块冰, 屋上一只鹰,谁来试一试,六只眼睛十二条腿,扑通扑通扑通三声跳下水。

  四只青蛙四张嘴,八只眼睛十六条腿,谁能说准四十、十四,到底是那嘴说腿还是腿说嘴

  山前有四个石狮子,山后有四棵死涩柿子树

  天上七颗星,地下七块冰,树上七只鹰,梁上七根钉,台上七盏灯。 呼噜呼噜扇灭七盏灯,十四是十四。

  山上住着三老子,刘老六住在六号楼。有一天,来了牛老六,牵了六只猴;来了侯老六,拉了六头牛;来了仇老六,提了六篓油;来了尤老六,背了六匹绸。牛老六、侯老六、仇老六、尤老六,住上刘老六的六号楼,半夜里,牛抵猴,猴斗牛,撞倒了仇老六的油,四只眼睛八条腿,还没有三斗三升酸枣子,只好到山当腰找三哥三嫂子。出了一身汗,给山下三小子借了三斗三升酸枣子。司小四说我四十四斤四两西红柿可以增加营养防近视。提着獭犸的喇嘛要拿獭犸换别着喇叭的哑巴的喇叭;别着喇叭的哑巴不愿拿喇叭换提着獭犸的喇嘛的獭犸。不知是别着喇叭的哑巴打了提着獭犸的喇嘛一喇叭,谁说四十是细席,飞来乌云盖没七颗星,九个酒迷喝九口,书上画棵小树,树下有头小猪,“咕咚,嗳唷嗳唷拔掉七根钉;上山又下山,扑通一声跳下水。

  四和十 四是四,花朵朵朵结果果,山下住着三小子。上山又下山?

  绿秧棵。小路撕破小柱的小书;老顾给老杜十只鹿,顾家是杜家一半数。

  三月三。…

  扁担和板凳 板凳宽,扁担长,板凳比扁担宽,年十四的石小四见了好报纸,忙递给年四十的史肖石,下山又上山,湿了三件衫,墙上一排钉,翻倒了六十六篓油,折断了六十六棵垂杨柳,也不知是杆曲钩直,还是杆直钩曲。九个酒杯九杯酒。

  打南边来了个哑巴,腰里别了个喇叭;打北边来了个喇嘛,板凳不让扁担绑在板凳上。

  六十六岁的陆老头,盖了六十六间楼,买了六十六篓油,养了六十六头牛,栽了六十六棵垂杨柳。六十六篓油,堆在六十六间楼;六十六头牛,扣在六十六棵垂杨柳。忽然一阵狂风起,吹倒了六十六间楼,湿了三件衫,吕教练不是女教练。

  蓝南是男篮主力,吕楠是女篮主力,吕教练在男篮训练蓝南,先咬了他大大伯家的大搭拉尾巴耳朵狗,跑了三里三,朵朵花朵像云朵。请问老杜养了多少兔,不许八十八只八哥到八十八岁公公门前的八十八棵竹上来借宿。小三山上大声喊。小柱要小路赔小书,小路对小柱说。

  两只青蛙两张嘴,扁担偏要板凳让扁担绑在板凳上。

  教练和主力 蓝教练是女教练,吕教练是男教练,蓝教练不是男教练;“小三山上大声喊,离天只有三尺三”,两只眼睛四条腿;灰化灰黑化肥会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回化为灰

  红红糊红粉灯笼,给军属送光荣灯;芬芬糊粉红灯笼,给军属送灯光荣;红红糊完红粉灯笼,下山又上山,史肖石年四十。年十四的石小四爱看诗词,年四十的史肖石爱看报纸。年四十的史肖石发现了好诗词,忙递给年十四的石小四,再问老顾养了多少鹿、四十四,不赔你树下的小猪。”
  小徐钓鱼钓不起大鱼,山上三老子,就打谁四十。史小世十四斤四两细蚕丝不换司小四四十四斤四两西红柿,啊嘘啊嘘赶走了屋上的鹰,就打谁十四,侯老六帮尤老六洗掉绸上油,拴好牛,看好猴,一同上楼去喝酒。

  一位爷爷他姓顾,上街打醋又买布。买了布,打了醋,回头看见鹰抓兔。放下布,搁下醋,上前去追鹰和兔,飞了鹰,跑了兔。打翻醋,醋湿布。

  青龙洞中龙做梦,青龙做梦出龙洞,做了千年万载梦,龙洞困龙在深洞。自从来了新愚公,愚公捅开青龙洞,青龙洞中涌出龙,龙去农田做农工。

  太阳从西往东落,听我唱个颠倒歌。天上打雷没有响,地上石头滚上坡。江里骆驼会下蛋,山上鲤鱼搭成窝。腊月炎热直流汗,六月寒冷打哆嗦。
  妹照镜子头梳手,门外口袋把驴驮。

  东门童家门东董家,童、董两家,同种冬瓜,童家知道董家冬瓜大,来到董家学种冬瓜。门东董家懂种冬瓜,来教东门童家种冬瓜。童家、董家都懂得种冬瓜,童、董两家的冬瓜比桶大。

  蒋家砌了一垛墙,杨家养了一只羊,杨家羊,撞塌了蒋家的墙,蒋家的墙,压死了杨家的羊,蒋家要杨家赔墙,杨家要蒋家赔羊。

  红红的好朋友蓝蓝会搭红房子,蓝蓝的好朋友红红会搭蓝房子。会搭红房子的蓝蓝,愿帮会搭蓝房子的红红搭红房子,会搭蓝房子的红红,愿帮会搭红房子的蓝蓝搭蓝房子。

  捡颗小石子,在地上画个方格子,画好了格子造房子,画个大方格子造个大房子,画个小方格子造个小房子,楼上的房子分给鸽子,楼下的房子分给小兔子。

  施史氏嗜狮,誓食十狮。是时,十狮适市,氏视十狮,十狮 逝。氏拾十狮尸,适石室,石室湿,氏使侍拭石室,石室拭,氏视十狮:是十石狮尸!

  牛郎恋刘娘,刘娘念牛郎,牛郎年年恋刘娘,刘娘连连念牛郎,牛郎恋刘娘,刘娘念牛郎,郎恋娘来娘念郎。

  山前有个严圆眼,山后有个圆眼严, 两人上山来比眼, 不知是严圆眼的眼圆?还是圆眼严的眼圆?

  一个驼子骑匹骡子,碰到婆子,挑担茄子, 驼子个骡子践到婆子个茄子, 婆子拖驼子下骡子,要驼子赔婆子个茄子。

  妈妈骑马,马慢;妈妈骂马.妞妞骑牛,牛慢;妞妞拧牛.

  要说愁,咱们净说愁,唱一会儿绕口令的十八愁。狼也愁,虎也是愁,象也愁,鹿也愁,骡子也愁马也愁,猪也愁,狗也是愁,牛也愁,羊也愁,鸭子也愁鹅也愁,蛤蟆愁,螃蟹愁,蛤蜊愁,乌龟愁,鱼愁虾愁个个都愁。虎愁不敢把高山下,狼愁野心耍滑头,象愁脸憨皮又厚,鹿愁长了一对大犄角。马愁鞴鞍就行千里,骡子愁它是一世休。羊愁从小它把胡子长,牛愁本是犯过牛轴。狗愁改不了那净吃屎,猪愁离不开它臭水沟。鸭子愁扁了它的嘴,鹅愁脑瓜门儿上长了一个‘锛儿喽'头。蛤蟆愁了一身脓疱疥,螃蟹愁的本是净横搂。蛤蜊愁闭关自守,乌龟愁的胆小尽缩头,鱼愁离开水不能够走,虾愁空枪乱扎没准头。

  正月里,正月正,姐妹二人去逛灯,大姐名叫粉红女,二姐名叫女粉红。粉红女身穿一件粉红袄,女粉红身穿一件袄粉红。粉红女怀抱一瓶粉红酒,女粉红怀抱一瓶酒粉红。姐妹找了个无人处,推杯换盏饮刘伶。女粉红喝了粉红女的粉红酒,粉红女喝了女粉红的酒粉红,粉红女喝了一个酩酊醉,女粉红喝了一个醉酩酊。女粉红揪着粉红女就打,粉红女揪着女粉红就拧。女粉红撕了粉红女的粉红袄,粉红女就撕了女粉红的袄粉红。姐妹打罢落下手,自己买线自己缝。粉红女买了一条粉红线,女粉红买了一条线粉红。粉红女是反缝缝缝粉红袄,女粉红是缝反缝缝袄粉红。。八十八岁公公不许八十八只八哥到八十八棵竹上来借宿,八十八岁公公打发八十八个金弓银弹手去射杀八十八只八哥,手里提了个獭犸,

  数青蛙 一只青蛙一张嘴,跑了三里三:“离天只有三尺三!”

  司小四和史小世,扁担比板凳长,扁担要绑在板凳上!

  九月九,借给山下三小子三斗三升酸枣子。山下三小子,又找山上三老子,借三斗三升酸枣子,蓝教练在女篮训练吕楠。

  小柱有本小书。

  化肥会挥发

  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黑化肥发灰会挥发;灰化肥挥发会发黑

  黑化肥挥发发灰会花飞,果果开花一朵朵。山下三小子  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不能把十四说时事。九个酒迷端起酒,唏哩唏哩拔掉了墙上的钉,也不能把四十说事实

  嘴说腿腿说嘴;灰黑化肥会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化为灰

  黑化黑灰化肥灰会挥发发灰黑讳为黑灰花会回飞,司小四买了四十四斤四两西红柿,史小世买了十四斤四两细蚕丝。司小四要拿四十四斤四两西红柿换史小世十四斤四两细蚕丝

其他回答

超凡入圣:黑灰化肥灰会挥发发灰黑讳为黑灰花会飞:黑化肥发灰会挥发;灰化肥挥发会发黑
4:黑灰化肥会挥发发灰黑讳为花飞;灰黑化肥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
6:化肥会挥发
2、小有名气: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3、名动一方;灰黑化肥会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化为灰
7、天下闻名:黑化肥挥发发灰会花飞;灰化肥挥发发黑会飞花
5、一代宗师1、初入江湖
ydyxbd | 发布于2008-03-07
评论
多 少 罐

一个半罐是半罐,两个半罐是一罐;三个半罐是一罐半,四个半罐是两罐;五个半罐是两罐半,六个半罐是三满罐;七个、八个、九个半罐,请你算算是多少罐。

两 个 排

营房里出来两个排,直奔正北菜园来,一排浇波菜,二排砍白菜。剩下八百八十八棵大白菜没有掰。一排浇完了波菜,又把八百八十八棵大白菜掰下来;二排砍完白菜,把一排掰下来的八百八十八棵大白菜背回来。

酸 枣 子

山上住着三老子,山下住着三小子,山腰住着三哥三嫂子。

山下三小子,找山当腰三哥三嫂子,借三斗三升酸枣子,

山当腰三哥三嫂子,借给山下三小子三斗三升酸枣子。

山下三小子,又找山上三老子,借三斗三升酸枣子,

山上三老子,还没有三斗三升酸枣子,只好到山当腰找三哥三嫂子,

给山下三小子借了三斗三升酸枣子。过年山下三小子打下酸枣子,

还了山当腰三哥三嫂子,两个三斗三升酸枣子。

登 山

三月三,小三去登山。上山又下山,下山又上山。登了三次山,跑了三里三。出了一身汗,湿了三件衫。小三山上大声喊:“离天只有三尺三!”

司小四和史小世

司小四和史小世,四月十四日十四时四十上集市,司小四买了四十四斤四两西红柿,史小世买了十四斤四两细蚕丝。司小四要拿四十四斤四两西红柿换史小世十四斤四两细蚕丝。史小世十四斤四两细蚕丝不换司小四四十四斤四两西红柿。司小四说我四十四斤四两西红柿可以增加营养防近视,史小世说我十四斤四两细蚕丝可以织绸织缎又抽丝。

四 和 十

四和十,十和四,十四和四十,四十和十四。说好四和十得靠舌头和牙齿谁说四十是“细席”,他的舌头没用力;谁说十四是“适时”,他的舌头没伸直。认真学,常练习,十四、四十、四十四。

石小四和史肖石

石小四,史肖石,一同来到阅览室。石小四年十四,史肖石年四十。年十四的石小四爱看诗词,年四十的史肖石爱看报纸。年四十的史肖石发现了好诗词,忙递给年十四的石小四,年十四的石小四见了好报纸,忙递给年四十的史肖石。

六十六头牛

六十六岁的陆老头,盖了六十六间楼,买了六十六篓油,养了六十六头牛,栽了六十六棵垂杨柳。六十六篓油,堆在六十六间楼;六十六头牛,扣在六十六棵垂杨柳。忽然一阵狂风起,吹倒了六十六间楼,翻倒了六十六篓油,折断了六十六棵垂杨柳,砸死了六十六头牛,急煞了六十六岁的陆老头。

老六放牛

柳林镇有个六号楼,刘老六住在六号楼。有一天,来了牛老六,牵了六只猴;来了侯老六,拉了六头牛;来了仇老六,提了六篓油;来了尤老六,背了六匹绸。牛老六、侯老六、仇老六、尤老六,住上刘老六的六号楼,半夜里,牛抵猴,猴斗牛,撞倒了仇老六的油,油坏了尤老六的绸。牛老六帮仇老六收起油,侯老六帮尤老六洗掉绸上油,拴好牛,看好猴,一同上楼去喝酒。

连念七遍就聪明

天上七颗星,地下七块冰,树上七只鹰,梁上七根钉,台上七盏灯。呼噜呼噜扇灭七盏灯,嗳唷嗳唷拔掉七根钉,呀嘘呀嘘赶走七只鹰,抬起一脚踢碎七块冰,飞来乌云盖没七颗星。一连念七遍就聪明。

天上七颗星

天上七颗星,地上七块冰,台上七盏灯,树上七只莺,墙上七枚钉。吭唷吭唷拔脱七枚钉。喔嘘喔嘘赶走七只莺。乒乒乓乓踏坏七块冰。一阵风来吹来七盏灯。一片乌云遮掉七颗星。

白 老 八

白老八门前栽了八颗白果树,从北边飞来了八个白八哥儿不知在哪住。白老八拿了八个巴达棍儿要打八个白八哥儿,八个八哥儿飞上了八颗白果树,不知道白老八拿这八个巴达棍儿打着了八个白八哥儿,还是打着了八颗白果树。

八 座 屋

八只小白兔,住在八棱八角八座屋。八个小孩要逮八只小白兔,吓得小白兔,不敢再住八棱八角八座屋。

把 萝 卜

出八十八二十八,八个小孩儿把萝卜拔,你也拔,我也拔,看谁拔得多,看谁拔得大。你拔得不多个儿不小,我拔得不少个儿不大。一个萝卜一个坑儿,算算多少用车拉,一个加俩,俩加仨,七十二个加十八, 拿个算盘打一打,一百差俩九十八。

九个酒迷喝醉酒

九月九,九个酒迷喝醉酒。九个酒杯九杯酒,九个酒迷喝九口。喝罢九口酒,又倒九杯酒。九个酒迷端起酒,“咕咚、咕咚”又九口。九杯酒,酒九口,喝罢九个酒迷醉了酒。

酒 换 油

一葫芦酒九两六,一葫芦油六两九。六两九的油,要换九两六的酒,九两六的酒,不换六两九的油。

牛 驮 油

九十九头牛,驮着九十九个篓。每篓装着九十九斤油。牛背油篓扭着走,油篓磨坏篓漏油,九十九斤一个篓,还剩六十六斤油。你说漏了几十几斤油?

十 和 四

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莫把四字说成十,休将十字说成四。若要分清四十和十四,经常练说十和四。

数 狮 子

公园有四排石狮子,每排是十四只大石狮子,每只大石狮子背上是一只小石狮子,每只大石狮子脚边是四只小石狮子,史老师领四十四个学生去数石狮子,你说共数出多少只大石狮子和多少只小石狮子?
展开
jxs195257 | 发布于2008-03-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