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13年的 一月到四月新番

自己懒得找了! 我只知道13年有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 顺便问一下这个第二集是重铸第一季 还是继续往下演!
发布于2012-09-19 00:52 最佳答案
2013年其他新番列表  2013年向山进发
  2013年AKB0048第二季2013年1月新番动画列表  TV放送时间
  2013年1月DATE·A·LIVE
  2013年1月南家三姐妹第四季
  2013年1月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第二季
  2013年1月初音岛第三季
  2013年1月漫画家与助手们
  OAD
  2013年2月6号亲吻姐姐DVD第11卷限定版 (OAD8)
  2013年2月15号妄想学生会DVD第8卷限定版 (OAD5)
剧场版
  2013年1月12日全职猎人 绯色的幻影
  2013年2月23日魔法禁书目录剧场版
  2013年3月30日七龙珠Z剧场版第十八弹

zunzun19801010

采纳率:37% 来自团队:娱乐辞典 擅长: 外语学习 音乐 烦恼 生活 厦门市

其他回答

//www.tudou.com/programs/view/gQSMfZi7bWA/.tudou,而且现在重点也是介绍今年10月的新番http
绯红の空 | 发布于2012-09-17 10:4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