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图片

发布于2008-03-06 21:49 最佳答案
//imgfree://imgfree? 
http.21cn.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com/free/flash/129.21cn.com/free/flash/107.21cn.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imgfree.21cn.com/free/flash/60.21cn.com/free/flash/51://imgfree://imgfree.com/free/flash/42.swf大.21cn.com/free/flash/40.21cn.swf空中飘动的黄球
http.21cn://imgfree.com/free/flash/57.21cn.com/free/flash/68.swf跟随鼠标游动的七彩光圈
粉黄色5瓣花飘飘
http.com/free/flash/133、随鼠标的白色光团
http.21cn://imgfree.swf跟随鼠标游动的浅蓝色的鱼
http://imgfree://imgfree.swf 线条变形
http.swf" target="_blank">http.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imgfree.21cn.21cn.swf" target="_blank">http.21cn.21cn://imgfree.21cn.com/free/flash/94://imgfree.com/free/flash/65://imgfree.com/free/flash/38://imgfree.21cn.com/free/flash/78://imgfree.com/free/flash/62://imgfree.com/free/flash/49.com/free/flash/114.com/free/flash/40.com/free/flash/108.swf紫色唇印升腾
http.swf小星.com/free/flash/106.21cn://imgfree.com/free/flash/44.21cn.com/free/flash/55.com/free/flash/131.21cn://imgfree.com/free/flash/88.com/free/flash/29.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com/free/flash/136.com/free/flash/81.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21cn.21cn.com/free/flash/50.swf" target="_blank">http.swf扇形旋转七彩光圈
http.21cn.com/free/flash/99.swf" target="_blank">http.swf蝌蚪旋转.swf右下方向左上方的箭头
七彩光光芒四射(全屏)
http.swf宽窄竖条
http://imgfree.com/free/flash/69://imgfree.21cn://imgfree.21cn.21cn.com/free/flash/75.21cn.21cn.com/free/flash/23.com/free/flash/8://imgfree.com/free/flash/120://imgfree.com/free/flash/98.swf七彩礼花开放
两只跳跃的青蛙
http.swf左右晃动的竖条
http.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21.swf
http://imgfree.21cn.com/free/flash/49://imgfree.21cn、窄)
http.com/free/flash/86.com/free/flash/125.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com/free/flash/110.com/free/flash/15.com/free/flash/60://imgfree://imgfree.com/free/flash/65.21cn://imgfree.com/free/flash/82.com/free/flash/136://imgfree.com/free/flash/111://imgfree.21cn.21cn.com/free/flash/75.com/free/flash/138://imgfree.swf绿色的枫叶飘落
水平移动的风
http.swf从右向左的粉红色箭头
http://imgfree.com/free/flash/2.21cn.21cn.21cn.swf" target="_blank">http.21cn://imgfree.21cn.swf" target="_blank">http.21cn://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swf
由远而近飞来的流星
http.com/free/flash/50.21cn://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swf绿色://imgfree.21cn.com/free/flash/46.com/free/flash/53.swf飞腾的红心
http.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124.com/free/flash/3://imgfree://imgfree://imgfree.21cn://imgfree.21cn://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99.swf鼠标滑过.swf圆圈内海浪波动
http.21cn.swf青蛙
黑色背景光晕
http://imgfree://imgfree.swf左.swf黑色背景无数小亮点飘落
浅蓝色的纸片旋入
http.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31.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96.swf浅兰背景白色大雁飞过
http.swf鼠标滑过方块图形变换
http.swf" target="_blank">http.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21cn.21cn.swf飘落的空心小兰圈
http.swf七彩光光芒四射(全屏)
http.com/free/flash/93.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com/free/flash/72://imgfree://imgfree://imgfree://imgfree.21cn.21cn.21cn.21cn.com/free/flash/125://imgfree://imgfree.swf闪电效果
http.swf上下闪动的横条
http.21cn.com/free/flash/13://imgfree.com/free/flash/123.swf粉红色的花瓣飘落
http://imgfree.21cn.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21cn://imgfree.21cn.com/free/flash/11.swf" target="_blank">http.swf飘落的浅粉色花瓣
http.com/free/flash/133.21cn://imgfree.21cn://imgfree://imgfree.21cn.21cn.21cn.com/free/flash/116://imgfree.swf 七彩光8字形旋转
http.com/free/flash/30.com/free/flash/112.swf黑色背景飘落的红叶
http.21cn.com/free/flash/52.21cn://imgfree.21cn.21cn.21cn.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127.21cn://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37://imgfree.21cn://imgfree.com/free/flash/4、大星光晕梦幻
http://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93.21cn.21cn.21cn.swf浅蓝色的纸片旋入
从空中滴落的一个大雨滴
http.swf浅绿色背景亮色竖条
流星飞降
http://imgfree.swf金光闪闪(中间到四周)
一片浅粉色的云团
跟随鼠标移动的黄色小球
闪动的白色圆圈
http.21cn.swf黄色的四瓣花飘落

http.com/free/flash/117.com/free/flash/70.com/free/flash/29.com/free/flash/135.swf" target="_blank">http.21cn://imgfree.21cn、黄色的树叶飞舞
http、光圈
http://imgfree://imgfree.swf黑色背景水平闪动的横条
http://imgfree.21cn.com/free/flash/5.21cn、蓝竖线
http.21cn.swf闪动的白色圆圈
http://imgfree.21cn.swf左右闪动的竖条
http.21cn.com/free/flash/119,雪花飘飘
左右晃动的黄.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9.swf蓝色旋转
透明的气泡升腾
http.com/free/flash/70.swf" target="_blank">http.21cn.com/free/flash/87.com/free/flash/111.com/free/flash/1.com/free/flash/33.com/free/flash/79://imgfree://imgfree.21cn.com/free/flash/56.com/free/flash/5.21cn.com/free/flash/54://imgfree.swf灰蓝背景飘落雨滴
http.21cn.21cn.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46.21cn.com/free/flash/132.com/free/flash/45://imgfree://imgfree.21cn.com/free/flash/76.com/free/flash/35.21cn://imgfree.21cn.com/free/flash/108://imgfree.swf下雨了
http://imgfree.com/free/flash/6.swf" target="_blank">http.swf白色旋转的花瓣变形
http://imgfree://imgfree://imgfree.swf无色背景水珠
http.21cn.com/free/flash/128.com/free/flash/121.com/free/flash/123.swf" target="_blank">http.21cn.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106、绿.21cn.com/free/flash/39.com/free/flash/137.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77.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com/free/flash/85.com/free/flash/115://imgfree.com/free/flash/61.swf 圆圈.com/free/flash/62://imgfree.swf白色光圈和飘舞的丝带*
http://imgfree.21cn.21cn.com/free/flash/129.swf闪动的白色大光圈
http.21cn://imgfree.swf 箭头左右穿梭
http.com/free/flash/138://imgfree.21cn.com/free/flash/91://imgfree.swf两只黄色的蝴蝶在左上角飞舞
http://imgfree.com/free/flash/41://imgfree://imgfree://imgfree.swf蓝色背景蓝色气泡升腾
http.21cn://imgfree.com/free/flash/17.com/free/flash/59.21cn.com/free/flash/81.21cn.com/free/flash/44://imgfree.21cn.com/free/flash/21.swf黄色4瓣花飘落
跟随鼠标的火苗
http.swf一只大眼睛黄色蝴蝶
白色背景浅蓝色的气泡慢慢升空
http.21cn.21cn.swf" target="_blank">http.21cn.swf三只黑蚂蚁
http.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68.21cn.swf蓝色背景蓝色气泡慢慢升空
http.21cn://imgfree://imgfree.21cn、右飞入的透明箭头
六边形.21cn.21cn://imgfree.swf米字星光
http.21cn.21cn.21cn://imgfree.21cn.com/free/flash/15.21cn.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21cn.21cn.com/free/flash/51.swf黑色背景旋转轮盘
http.com/free/flash/87://imgfree.com/free/flash/66.swf" target="_blank">http.21cn.21cn.com/free/flash/76.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com/free/flash/80.21cn://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imgfree.21cn://imgfree.com/free/flash/107.21cn.21cn.21cn://imgfree://imgfree.21cn.swf" target="_blank">http.21cn.swf三只飞舞的蜻蜓://imgfree.21cn.21cn://imgfree.swf小球和旋钮.swf" target="_blank">http.swf黑色背景绿色飘带幻影
http://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10.21cn://imgfree.com/free/flash/130.21cn.com/free/flash/114.com/free/flash/24.com/free/flash/19.21cn://imgfree.21cn://imgfree://imgfree.com/free/flash/67://imgfree.21cn.com/free/flash/28.swf旋转梦幻
http.com/free/flash/42.21cn.21cn.21cn.com/free/flash/31.swf" target="_blank">http.21cn.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com/free/flash/109.swf由中心向外扩展的闪电光圈
五彩礼花燃放
http://imgfree.21cn.21cn.21cn.21cn://imgfree.swf左右晃动的竖条(宽.21cn://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swf鼠标滑过.swf黑色背景蓝色梦幻
http://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92.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126.21cn.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imgfree://imgfree.21cn.com/free/flash/122://imgfree://imgfree.swf光晕.com/free/flash/113.swf" target="_blank">http.swf" target="_blank">http.21cn.swf光球光芒时隐时现
很多旋转的红色4角星
http.21cn.swf" target="_blank">http.21cn.swf黄色背景飞星闪闪
http.21cn://imgfree://imgfree://imgfree://imgfree.21cn.21cn://imgfree://imgfree.swf雪花旋舞
竖条箭头
http.com/free/flash/43://imgfree.21cn.com/free/flash/32://imgfree.21cn.com/free/flash/67://imgfree.swf长发女孩
飘舞的七彩丝线
http://imgfree://imgfree.21cn.swf紫色背景大.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41://imgfree.swf旋转的大立方体
http.21cn.swf绿色的心和I love you垂直降落
http.21cn.com/free/flash/7.com/free/flash/9://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21cn.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imgfree.com/free/flash/90://imgfree://imgfree://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39://imgfree.com/free/flash/131://imgfree.com/free/flash/13、小八瓣雪花飘落
http.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imgfree.21cn://imgfree.21cn.swf" target="_blank">http.21cn.21cn.com/free/flash/74.swf金鱼
http.swf飘落的白蝴蝶.21cn://imgfree.21cn://imgfree.21cn.21cn.com/free/flash/120.21cn.swf" target="_blank">http.com/free/flash/116.swf" target="_blank">http.21cn.com/free/flash/71.21cn://imgfree://imgfree.swf" target="_blank">http://imgfree://imgfree://imgfree.swf蓝色背景雪花飘飘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D0%A1%D4%C2%C1%C1abc/blog/item/eda4b90847459c34e824886a.html

其他回答

动画图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2 21:24
评论
千图网不仅有很多素材 也可以学习PS教程
bao360028503 | 发布于2013-05-13 21:5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