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网页问下我写的代码为什么在IE和火狐下的显示不一样呢?为什么加了padding-left才会内容在右边

<html><head> <title>我要站这里</title> </head> <style> <!-- *{margin:0px;padding:0px;} #c1{width:300px;height:300px;word-wrap:break- word;background:#54410e;float:left;display:inline;}#c2{width:300px;height:300px;word-wrap:break- word;back...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18 最佳答案
我上次的问题就是找了N种方法也没有,建议把网页到Dreamweaver重排一下即使你的代码没有问题,IE6也经常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后来到Dreamweaver重排了一下居然好了,你要是什么办法都用了也没有解决问题

其他回答

 您好!

  padding-left:300px,只有大于左侧菜单宽度的padding值,才能使右侧主体内容部分不会与左侧菜单重叠,如有疑问,欢迎继续在本平台咨询。
  您可以在火狐社区了解更多内容。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很高兴为您答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火狐 | Firefox,最快最安全的上网体验 | 发布于2014-04-04
评论
baidu://g.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e2036f7fbf2b211e47b8d48fab04900/1c950a7b02087bf4b4c9076df2d3572c11dfcf09.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0e66af3465380cd7e64baae994748102/1c950a7b02087bf4b4c9076df2d3572c11dfcf09.com/zhidao/pic/item/1c950a7b02087bf4b4c9076df2d3572c11dfcf09.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weisuiyu | 发布于2012-09-18
评论
#c2 加上float:left;
anglaider | 发布于2012-09-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