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理掉“FireFox火狐浏览器”的广告插件?求高手相助! 200

打开IE出现“系统检测发现您正在使用极低版本IE浏览器,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强烈推荐您在windows系统使用更快速!更安全!更稳定!的浏览器: FireFox火狐浏览器,点击下载”。应如何才能彻底清理掉? 我已经尝试了以下方法: 一: 打开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09 最佳答案
我也出过和你同样的问题,我是用超级兔子修复的,你也可以下载个超级兔子修复一下IE,绝对可以清除掉!

其他回答



  火狐浏览器使用的是Gecko内核,是一款开源、安全的浏览器,拥有非常强大的扩展功能  您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浏览体验。
  您可以在火狐社区了解更多内容。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有疑问,欢迎继续在本平台咨询!很高兴为您答疑
墨澜亭 | 发布于2014-09-15
评论
1、这是中了火狐广告插件,打开工具/管理加载项,找到没有验证的名叫mimefilte的插件禁用,
2、用瑞星卡卡把一个名叫mimefilte的插件禁止就可以了,这个广告插件还是很顽固的,不能卸载,但是禁止了它就出不来了^^
3、打开工具/管理加载项,找到没有验证的插件禁用,或者用360,超级兔子,恶意插件清理程序清理一下,比如360恶评插件里没有从好评插件里找找看,重启以后就可以了。
nnffnn | 发布于2008-03-06
评论
下载超级兔子修复下IE即可解决:
重新做系统 最干净
下一个金山毒霸。用它的清理工具即可。用迅雷即可下载
1、这是中了火狐广告插件,打开工具/管理加载项,找到没有验证的名叫mimefilte的插件禁用,
2、用瑞星卡卡把一个名叫mimefilte的插件禁止就可以了,这个广告插件还是很顽固的,不能卸载,但是禁止了它就出不来了^^
3、打开工具/管理加载项,找到没有验证的插件禁用,或者用360,超级兔子,恶意插件清理程序清理一下,比如360恶评插件里没有从好评插件里找找看,重启以后就可以了。

参考资料: http://cnc.skycn.com/soft/2993.html

hm_5383588 | 发布于2008-03-06
评论
强烈推荐您在windows系统使用
更快速!更安全!更稳定!的浏览器: FireFox火狐

http://www.mozilla.com/en-US/
cnzny | 发布于2008-03-07
评论
360安全卫士删不掉吗?
这个问题我用360确实删掉过的。
选择木马扫描,快速的就够了,扫完重起删除。

为什么你不行呢?升级到最新版本再试一下吧。

有问题百度消息告诉我
Azrael_775 | 发布于2008-03-07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