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男人在经络和穴位上有什么不一样吗? 30

RT。 另外,外生殖器有穴位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06 最佳答案
没有不一样。
外生殖器没有穴位。

其他回答

一样,但有些穴位功能不一样
肝病张教授 | 发布于2008-03-06
评论
没有,只是男女在治疗上的偏重不同
lokisai | 发布于2008-03-06
评论
一样。
52166tangao | 发布于2008-03-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