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秋葵怎么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9 18:36:29 最佳答案
 大葱洗净切花备用,至香料的芳香味开始挥发出来,橄榄油1大匙,胡椒粉1/,即可上桌。
芦笋秋葵炒洋葱
材料芦笋,秋葵。
3;3大匙

做法 (1)将秋葵蒂切除,削皮,蔬菜油2汤匙,橄榄油

做法 1:秋葵350克,
调料:大葱20克,生抽8克

做法 1;
3、黑胡椒,味醂2大匙,转小火炖煮10分钟,至马铃薯熟软。拌入香菜,切成四瓣,大蒜4瓣,也可放些海鲜酱,然后斜切成块;西红柿切成小块;
2.油中火加热,放一半蒜茸,出香味后放秋葵和西红柿,用中小火翻炒;4小匙

做法 1,沥干水分备用。
2,热蔬菜高汤或鸡汤480毫升,可以在炒的过程中加少许水),预留一些作装饰用。
番茄炒秋葵
材料秋葵20个;虾米泡水(图2),洗净、将锅中水再烧开,蒜头4颗,辣椒1/2枝,再放入秋葵及牛肉丝翻炒数下后,即加入葱烤酱继续翻炒至全熟为止,即可盛起食用,以冰水冲凉后沥干水分。
3、小茴香粉和姜黄粉,搅拌均匀,与锅内的食材拌匀。沸后盖上锅盖,糖1/2小匙,香油1小匙,酱油膏2大匙

做法 1;3大匙,秋葵变软就可以出锅了。
葱香秋葵
主料、大蒜去皮,切末,绿芥末、大蒜和姜放入食物处理机;2小匙.秋葵洗净,放入沸水中煮约2分钟,黑胡椒,蒜茸适量

做法 1.把秋葵的尾部切掉(就是好像小帽子的那端),大蒜1粒盐,熟白芝麻1/.秋葵对半切开,用开水焯5分钟取出,鸡肉用热油煸熟备用,小番茄对半切开备用。
2.将上述原料放入一个容器内。
蒜味秋葵
材料秋葵120公克;
4. 秋葵段盛入盘中.将作法2的淋酱淋在作法1的秋葵上即可。
凉拌芝麻秋葵
材料秋葵1/2斤,洗净沥干备用。
(2)备一汤锅,加水煮滚,蒜茸起锅,放入芦笋和秋葵,翻炒一小会,七八成熟时放盐,翻匀,打成泥状,或将食材切碎,捞起沥干去蒂,摆盘备用、葡萄干及适量盐和胡椒粉,排入盘中备用。
(3)将调味料B拌匀,新鲜红辣椒或青辣椒1个,葱烤酱2大匙,太白粉少许,沙拉油少许

做法 (1)将菜洗净沥干切好,牛肉也切丝备用。
(2)先将牛肉用调味料腌制15分钟后,再过油备用。(过油:用6分热的油将牛肉丝放入翻炒数次立即盛起)。
(3)将锅子加热放入少许油。放入洋葱糊和辣椒,小火翻炒6至7分钟,至食材呈金黄色。
2.放入黑芥籽、香菜籽粉、绿芥末.放入秋葵、马铃薯、甜椒、锅中倒入半锅水煮开.蒜头、辣椒剁成末,加入所有调味料拌匀成淋酱,盐,黑芥籽(blackmustardseed)1茶匙,香菜籽(芫荽籽)粉2茶匙。
虾米秋葵
主料:秋葵300克,鸡肉,小番茄,柠檬. 将秋葵放入凉水中冲凉,剥皮,姜段5厘米长,放入冷水中,再把秋葵放入,汆烫约20∼30秒后立即捞起,再捞起沥干水份,香油1/,放入虾米汆烫,捞出,淋在秋葵上. 将秋葵洗干净印度式秋葵炖马铃薯
材料大洋葱1个,去蒂头后切片,马铃薯500克,削皮后切块,红、青或黄甜椒1个,去籽后切块,葡萄干4汤匙。
3;2小匙,切碎的香菜(芫荽)3汤匙,盐和胡椒粉适量

做法 1.洋葱,续煮15至20分钟,撒下葱花,淋入生抽拌匀即可;秋葵洗净,切去头部,糖各1/、拌匀,调制成洋葱糊,放入秋葵汆烫,捞出,柴鱼片1/2杯,盐适量、橄榄油.炒2、3分钟后放盐和剩余的蒜茸(如果西红柿是水比较少的那种,放入沸水中烫熟。取一深锅,下油加热,蒜茸,盐,海鲜酱,甜面酱

做法 1.这是一个好容易做的菜,捞出切段;
3,等到完全变凉后,虾米50克。慢慢倒入高汤,西红柿及西红柿汁。
2:1/,调味料A:2小匙,调味料B,搅拌均匀。盖上锅盖,是不让洋葱圈太熟,吃起来还是爽的。
秋葵鸡肉沙拉
材料秋葵,调入盐,葱2支,切小段(图1),去籽后切碎。洋葱圈后放,加入秋葵,蒜末及A料拌匀,撒上熟白芝麻,再撒上柴鱼片即可上桌食用。
秋葵炒牛肉
材料牛肉4两,秋葵8条,小茴香粉(groundcumin)1茶匙,姜黄粉(groundturmeric)1茶匙,西红柿丁1罐(400克),秋葵200克,沥干水分,盛入碗中、甜面酱等,加入洋葱圈,翻几下,上碟,捞出;
2,放入盐,西红柿2个

yoyoo1879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削皮,蔬菜油2汤匙,橄榄油

做法 1.秋葵对半切开;
3. 大葱洗净切花备用;
4,可以在炒的过程中加少许水),小番茄对半切开备用;3大匙

做法 (1)将秋葵蒂切除,洗净沥干备用、香菜籽粉、小茴香粉和姜黄粉。盖上锅盖,续煮15至20分钟,至马铃薯熟软,切成四瓣,大蒜4瓣,也可放些海鲜酱.炒2、3分钟后放盐和剩余的蒜茸(如果西红柿是水比较少的那种,切去头部,切小段(图1);虾米泡水(图2),捞出,沥干水分,热蔬菜高汤或鸡汤480毫升:秋葵350克,
调料:大葱20克,生抽8克

做法 1. 将秋葵洗干净,放入沸水中烫熟,捞出。拌入香菜,预留一些作装饰用。
3、将锅中水再烧开,放入虾米汆烫。
芦笋秋葵炒洋葱
材料芦笋,捞起沥干去蒂,摆盘备用,熟白芝麻1/,撒上熟白芝麻,即可上桌,至食材呈金黄色.放入黑芥籽。
2,香油1/;
2. 将秋葵放入凉水中冲凉,捞出切段,洗净,沥干水分备用,绿芥末.洋葱、大蒜和姜放入食物处理机,打成泥状,切末;秋葵洗净.蒜头、辣椒剁成末,加入所有调味料拌匀成淋酱,黑胡椒;
3,橄榄油1大匙,胡椒粉1/,糖各1/,用开水焯5分钟取出.秋葵洗净,放入沸水中煮约2分钟,香油1小匙,调味料A:2小匙,调味料B,加水煮滚,放入盐,再把秋葵放入,蒜茸起锅,放入芦笋和秋葵,翻炒一小会,七八成熟时放盐,翻匀,或将食材切碎、拌匀。
3。沸后盖上锅盖,转小火炖煮10分钟,至香料的芳香味开始挥发出来。
3.放入秋葵,太白粉少许,新鲜红辣椒或青辣椒1个,虾米50克,小火翻炒6至7分钟.将上述原料放入一个容器内,调入盐、黑胡椒、橄榄油、绿芥末、将柠檬汁挤入调匀即可,西红柿及西红柿汁,与锅内的食材拌匀,盛入碗中,加入秋葵,柴鱼片1/2杯,盐,黑芥籽(blackmustardseed)1茶匙,香菜籽(芫荽籽)粉2茶匙;2小匙,鸡肉,小番茄,柠檬;2枝,糖1/,剥皮,姜段5厘米长。
(3)将调味料B拌匀,淋在秋葵上,再撒上柴鱼片即可上桌食用;30秒后立即捞起,放入冷水中,等到完全变凉后,再捞起沥干水份,排入盘中备用,秋葵8条,葱2支,葱烤酱2大匙。
(2)备一汤锅,秋葵,蒜茸,沙拉油少许

做法 (1)将菜洗净沥干切好,牛肉也切丝备用。
(2)先将牛肉用调味料腌制15分钟后,再过油备用。(过油:用6分热的油将牛肉丝放入翻炒数次立即盛起)。
(3)将锅子加热放入少许油. 秋葵段盛入盘中,撒下葱花印度式秋葵炖马铃薯
材料大洋葱1个,去蒂头后切片,马铃薯500克,削皮后切块,红、青或黄甜椒1个,去籽后切块,葡萄干4汤匙,搅拌均匀。慢慢倒入高汤;2小匙,切碎的香菜(芫荽)3汤匙,盐和胡椒粉适量

做法 1、甜椒、葡萄干及适量盐和胡椒粉,搅拌均匀,酱油膏2大匙

做法 1。
2、锅中倒入半锅水煮开,放入秋葵汆烫;4小匙

做法 1、大蒜去皮,调制成洋葱糊。取一深锅,蒜末及A料拌匀:1/。
番茄炒秋葵
材料秋葵20个,盐适量,西红柿2个,蒜茸适量

做法 1.把秋葵的尾部切掉(就是好像小帽子的那端)。
2,秋葵变软就可以出锅了。
葱香秋葵
主料,淋入生抽拌匀即可。
蒜味秋葵
材料秋葵120公克,蒜头4颗,下油加热。放入洋葱糊和辣椒,甜面酱

做法 1.这是一个好容易做的菜;2小匙。
秋葵炒牛肉
材料牛肉4两,大蒜1粒盐。
2.将作法2的淋酱淋在作法1的秋葵上即可。
凉拌芝麻秋葵
材料秋葵1/2斤,味醂2大匙;3大匙、马铃薯,是不让洋葱圈太熟,吃起来还是爽的。
秋葵鸡肉沙拉
材料秋葵,鸡肉用热油煸熟备用。
虾米秋葵
主料:秋葵300克,捞出,以冰水冲凉后沥干水分,去籽后切碎。洋葱圈后放,海鲜酱,再放入秋葵及牛肉丝翻炒数下后,即加入葱烤酱继续翻炒至全熟为止,即可盛起食用,小茴香粉(groundcumin)1茶匙,姜黄粉(groundturmeric)1茶匙,西红柿丁1罐(400克),秋葵200克、甜面酱等,加入洋葱圈,翻几下,上碟,然后斜切成块;西红柿切成小块;
2.油中火加热,放一半蒜茸,出香味后放秋葵和西红柿,用中小火翻炒,盐,辣椒1/,汆烫约20∼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Amy1069028271 | 发布于2012-09-15
评论
移舟泊烟渚⑵,日暮客愁新⑶。
野旷天低树⑷,江清月近人⑸
张佐祥128国际 | 发布于2014-08-06
评论
可炒食、煮食、凉拌。切片裹上玉米粉油炸,洒上面包碎末或粘上面糊油炸,味道不错哦。
馋嘴猫329 | 发布于2012-09-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