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 CH3COCH2CHCHCOOH, 请问这个化学式的 路易斯结构是怎么样画? 谢谢!

发布于2012-09-14 23:43 最佳答案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c7460e3352ac65c67506e75cbc29e29/b999a9014c086e068b6683c802087bf40bd1cb63.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c5b07241b2119313c716f7b4500820e1/b999a9014c086e068b6683c802087bf40bd1cb63.hiphotos.baidu://g.jpg" />

仅供参考了.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季末无言

采纳率:21%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篮球 化学 天津 院校信息

其他回答

这个还是找现实生活中的人比较好讲。。。
青羽lutos | 发布于2012-09-14 23: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