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能root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14 最佳答案
不用ROOT 因为小米的系统 对于Root来讲,有专门的管理程序,到时候你需要ROOT的时候,直接打开这个选项,即可。

其他回答

安装这些软件可能会影响手机的正常使用。

如果您需要root权限,建议您备份数据,线刷到开发版,开发版是支持root的小米手机出厂都是稳定版的系统,不建议您再安装第三方安全类软件,小米手机自带安全类和系统类管理软件,稳定版是不支持root的,一些安全软件是需要root权限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小米MIUI | MIUI,为发烧而生 | 发布于2013-05-26
评论
哭。。得刷机。。。
adun363 | 发布于2012-11-08
评论
小米2还没上市

不过一定可以ROOT
优派粉丝论坛 | 发布于2012-09-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