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应用小程序出现了 但是一片空白的 5

package FirstApplet; import java.applet.*; import java.awt.*; public class FirstApplet extends Applet{ public void paint (Graphics g){ g.setColor(Color.blue); System.out.println("这是一个Java Applet 程序"); g.s... 展开
发布于2012-09-13 22:29 最佳答案
可以换成

g,0;;这是一个Java Applet 程序".println(")System.drawString(",0).out;这是一个Java Applet 程序"
是输出到控制台的

其他回答

BOLD;宋体", 29,如果你设置的是整个窗口的背景色,那么不是用g这个对象来设置的,用当前对象this;
g.setFont(new Font(",不写也可以
thisGraphics 这个类是拿来画图形的.setColor(Color;
g.black).red), 29;
g, ABORT);.drawArc(30,Font,36)), PROPERTIES,你没有画任何图形当然什么都不会显示了;
把这段代码写到paint这个方法里, 30.setBackground(Color
惊古飞漾 | 发布于2012-09-13 22:34
评论
叫老师帮你吧
坚持心梦想 | 发布于2012-09-13 23:02
评论
编译后的.class文件,好像要将这个文件嵌入到HTML中吧
我是个白才 | 发布于2012-09-13 22: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