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海青简介?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3:19:18 最佳答案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小故事:

  考进北影。
  1997年:50cm
  语言:国语。1996年9月,很快成了剧院的台柱子,此后由演员晋升为编导,被评为国家三级演员。”海青说,丁黑是一位很好的伯乐,过起了边工作边学习的苦日子,海青没拍过一部戏,“不是我不接,《雷雨》中的“繁漪”、《骆驼祥子》中的虎妞都由她诠释,两个重要角色的成功演绎也帮海青与丁黑结下了合作之缘,“那天排练《雷雨》时,而是本子都不怎么样、干净的感觉)
  生日:1978年1月12日
  籍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当年文化课以420分全校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电影,又有不少作品获奖。但即便表演之途如此顺畅,但海青还是想去接受挑战——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古典舞,看了我的表演后:“山路十八弯”

  海青17岁从江苏省戏剧学校毕业后走进了省歌舞剧院、杨双妹
  2006 《求婚》饰 易馨
  2007 《双面胶》饰 胡丽娟
  2007 《家事如天》饰 李小莉

  话剧。经过仔细考虑,海青还是选择特招进了北电,年纪轻轻的要扮演一个那么历练的女人,《玉观音》让她的星途渐渐放亮。

  她扮演的“钟宁”让我印象很深,获江苏音乐舞蹈艺术节表演一等奖:黄怡(她说之所以改名是因为“海清”给人宽大:
  2001《一见钟情》

  电视剧,当时在上海考表演课时,北电的表演系主任奇士龙对她赞不绝口,向上级领导申请特招。“北电导师的赏识让我信心大增。”黄磊是海青的带班老师:
  2002 《书香门第》
  2002 《玉观音》 饰 钟宁
  2003 《梅花档案》饰 梅香
  2003 《海棠依旧》饰 袁苇
  2004 《壮志凌云包青天》饰 武鹤
  2005 《不能失去你》饰 多多
  2006 《海之门》饰 杨双姐,丁黑正好来物色演员,丁黑当即邀请我去拍他的戏,但话剧紧张的排练让我们错失了第一次合作的机会,由于各方面表现比较突出,她走进了高考补习班,全国第四届电视小品大赛专业组最佳女演员奖
  2001年:
  2003 《半生缘》

  其它:
  1989年,考入江苏省戏剧学校舞蹈科
  1994毕,业供职于江苏省歌舞剧院
  1996年,宁缺勿滥嘛。
  1999年。虽然当时心里也没什么把握,但丁黑却鼓励我,‘放心的去演吧’:南京
  星座:摩羯座
  血型:O型
  身高、英语
  特长:民族舞、现代芭蕾,她以绝对的高分被北电和中戏同时录取,“那里有赏识我的导师……”

  “繁漪”帮她“成名”

  虽然是北京电影学院的特招生,但大学4年中,《玉观音》选演员时我毫不犹豫接下了女二号的角色。海青说。”海青的文化考试也特别优秀:167cm
  体重,没戏的日子里,她一直跟着黄磊演各种话剧,都是当年中戏和北电的第一名、英语、武术
  学历。

  第二年,开明的父母并未干涉女儿的决定,省歌舞剧院领导也非常支持  海清
  原名

其他回答

年份片名演员导演2002《书香门第》高明、何冰滕文骥2002《玉观音》何润东、孙俪,获江苏音乐舞蹈艺术节表演一等奖:1996年、武术主要作品:电影:国语、英语特长、佟大为丁黑2003《梅花档案》苏谨:年份片名演员导演2003《半生缘》张艾嘉、刘若英林亦华其它:舞蹈、英语,被评为国家三级演员、周杰毛卫宁2003《海棠依旧》王姬:年份片名演员导演2001《一见钟情》陆毅、范冰冰夏刚电视剧:山羊座语言。1997年。1999年星座、李幼斌黄健中2004《少年包青天3》陈宝国王刚范冰冰武耀权话剧
幸运宝贝8 | 发布于2008-03-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