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该改变骨骼? 20

我身体先天不良,接近成年骨骼还很细,请问怎样通过锻炼的方式让骨头变的粗壮,其他方式如医学方面也可以啊,请知者不吝赐教>
积分不多,见谅
我不是指长高,是说肩宽臂阔
一楼的说的是什么情况,能让骨骼变粗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07 最佳答案
就男性而言,在一周内慢跑距离越长,其骨骼密度越高。至于女性,骨骼密度的高低与慢跑的历史长短有直接关系。只有对慢跑持之以恒者,方可取得与年轻人骨骼密度相当的效果。

慢跑可以增加骨密度. 要想肩膀宽可以做双杠和俯卧撑

其他回答

多吃含钙食物,海带1.建议多参加体育运动,我的骨头粗不粗我不清楚,但很硬,这完全有赖于我的长期运动,心脏功能明显改善,心跳每分钟不到60次。当然了这你得吸收了才行,扩胸的器材很多,而且我的反应明显比别人快,我对自己的变化非常清楚
2。
4,牛奶等,从初三踢到大四,吸收才好
3.多看看电影《蝎子王》,看看那肌肉,你就知道肩宽臂阔三分靠骨骼,七分靠肌肉了.多去健身房锻炼上肢。肌肉不够,肩部是宽不起来的,踢足球,几乎从没断过,身体很棒,所以还要得有好身体,肌肉上来了
第一批月球居民 | 发布于2008-03-07
评论
高手
chaijin0729 | 发布于2008-03-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