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给我的天文望远镜配个相机卡扣,k30适用的么?

zl2251669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9-13 最佳答案
有啊,挺多的,某宝上不少,其实就是个转接环,几十块到百元不等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回答

北京星河望远镜为您解答:
天文望远镜接数码相机需要用万能摄影支架(150元左右),接单反相机需要用摄影套筒加转接环(两件一共200元左右),星河望远镜有售,百度里直接搜“星河望远镜”就可以的
星河望远镜 | 发布于2012-09-13
评论
额... 当然是宾得K卡口了啊 淘宝上应该有 0.0
AK060900 | 发布于2012-09-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