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W910i的开机密码望了,怎么办啊,急死了。 15

买的港行的,密码怎么解除啊。
匿名
发布于2008-03-05 19:37 最佳答案
呵呵

通用密码也许存在

但是我试过网上很多软件

都是假的

没办法咯

拿到维修店

30大洋搞定

其他回答

如果你没重置过的话就是1234或0000,真不行就得拿去维修店看一下喽!
黑猪排 | 发布于2008-03-05 12:53
评论
刷机。 。如果自己不会的话。 可以拿到外面随便哪个维修点让他帮迩解。 不过可能会花一点点经费。
zj2764115 | 发布于2008-03-05 15:01
评论
每款手机都有一个通用密码的,你可以在网上查询通用密码是多少,然后解锁
SupMan鬼鬼 | 发布于2008-03-05 15:15
评论
密码是0000
蛙蛙与蚪蚪 | 发布于2008-03-05 15:3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