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1和13中文完美版下载!~! 30

我家有虚拟光驱!~(如果是ISO格式的也无所谓,据说很好玩,请大家给我推荐下三国志系列哪几代好玩点!!?
但是11和13的中文完美版下载地址必不可少小弟最近才了解三国志系列
对不起啊,我打错了,我必要10代和11代的下载地址!!~~必不可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06 最佳答案
39.220/down.220/down?cid=7551B5775520C59F0C7AF2ED9DE8DBA2C8F343F9&t=1&fmt=-" target="_blank">http,不过需要安装的?
有13的吗.61.39?cid=7551B5775520C59F0C7AF2ED9DE8DBA2C8F343F9&t=1&fmt=-
这个也是没有病毒的?cid=544DBEB89A8A05738519EDD0766EF7AA0A8BA55B&t=1&fmt=-" target="_blank">http://58.220/down?cid=544DBEB89A8A05738519EDD0766EF7AA0A8BA55B&t=1&fmt=-
我家安装的就是这个,没有删除任何游戏文件!

11代的是策略的 有点难度哦.39.220/down??://58.61。而且自由的很呢...61.39.

还是10代(威力+强版,解压后就可以玩了。

三国志11+强版本的下载地址
LZ真是让我惊讶啊小弟我来说说

参考资料: 自己现在也在玩

其他回答


还有10代也可以玩玩。

11代建议用web迅雷下,威力加强版,1个多G大小就是了9代11代,12代还没出呢,更没有13代
JQMG | 发布于2008-03-05
评论
genius_lu | 发布于2008-03-05
评论
10代挺好玩 只是没有对手老是当皇帝没有意思。9代也是太弱智。

没有12代 13代
YIVEY | 发布于2008-03-05
评论
没有12代 13代
新世纪364 | 发布于2008-03-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