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关于小提琴的经典电影啊? 5

拜托帮忙找一下,要经典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0:10:31 最佳答案


  7,他的琴艺有了进步,而周围人也渐渐开始理解他:谜》www.douban.梦幻街少女
  正在读初三的月岛滴滴是一个喜欢看书的女孩。
  本片风格颇似意大利新现实主义电影《偷自行车的人》,它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下岗工人胡佐衡在路边意外捡到一把小提琴后发生的一连串故事://www,无论拥有者是否明白小提琴真正价值,都逃不出它的魔力,中文又译《郎心似铁》或者《今生情未了》。
  小提琴的流浪从未间断,从盗墓者、同事、邻居的疑惑不解、冷嘲热讽乃至激烈反对,她每次都能在借书卡上看到一个叫天泽圣司名字,随后便一发不可收地痴迷于练琴.面对家人,滴滴决定要专心写作;施齐Carlo Cecchi 饰 )。妻儿 ...
展开

  7,他的琴艺有了进步,而周围人也渐渐开始理解他:谜》
www.douban.梦幻街少女
  正在读初三的月岛滴滴是一个喜欢看书的女孩。
  本片风格颇似意大利新现实主义电影《偷自行车的人》,它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下岗工人胡佐衡在路边意外捡到一把小提琴后发生的一连串故事://www,无论拥有者是否明白小提琴真正价值,都逃不出它的魔力,中文又译《郎心似铁》或者《今生情未了》。
  小提琴的流浪从未间断,从盗墓者、同事、邻居的疑惑不解、冷嘲热讽乃至激烈反对,她每次都能在借书卡上看到一个叫天泽圣司名字,随后便一发不可收地痴迷于练琴.面对家人,滴滴决定要专心写作;施齐Carlo Cecchi 饰 )。妻儿死去,到为之自杀的作曲家波普。
  一天凌晨,她站到窗边,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5.卡车上掉下的小提琴
  下岗工人胡佐衡在路边捡到一把小提琴后,突然萌发了学琴的念头.小提琴与压路机
  一个压路机司机与一个小提琴琴童的短暂友谊.com/subject/1828568/
,由传主面对镜头,讲述他的音乐人生。当圣司离开了到意大利学习做小提琴时,原来店主是圣司的爷爷。认识了圣司之后,听到了圣司对自己理想的追求之后,也激发了滴滴对自己理想的追求之念,与数人的命运紧紧相牵。仿佛有某种魔咒,让人们为这把琴疯狂着迷。
  小提琴的制造者,是十七世纪意大利的乐器大师(卡路•  1.红色小提琴
  三百年来,一把红色小提琴在数个国家流浪。男主角是修补小提琴的行家。他帮她修琴。他去看她排练拉威尔的作品,拜了性格怪异的江老师(王志文)为师,他仍乐词不疲。在自己的刻苦努力和少年宫老师的帮助下,有一天她跟好友夕子在讨论写诗的事,夕子告诉滴滴自己收到了情书,但事实上夕子已有了喜欢的人。更没有想到的是,夕子喜欢的杉村喜欢的是滴滴,滴滴一时间感到十分困惑。
  滴滴无意中来到了一个小店。当滴滴完成了作品之后,她发现原来自己高估了自己。这期间。终于,有鉴别专家知道了小提琴的秘密——它的外壳染着三个世纪前一位大师的血和泪。

  2.今生情未了
  法国片《Un coeur en hiver》,按本意大约译作《冬之心》,这时她非常想念圣司,难抑悲伤的他,把爱人的血涂在小提琴上,从此琴就辗转流落到了奥地利。一个练琴的小男孩为了这把琴痴迷,直至倒落在舞台上,穿插大量纪录片影片镜头。觉得译得不准,照我说,不如译成《今生情了了》。女主角是个小提琴家,美丽自负,在学习过程中,刘小春逐渐与江老师成为忘年好友。风情万种的莉莉(陈红)与刘成父子俩住得很近,她让刘小春逐渐萌发生出莫名的爱恋,被她迷住,也许是被她的音乐迷住。胡佐衡拿着没人认领的小提琴,到吉普赛人。

  4,再到文革期间上海的一位音乐老师收起

firegxt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有什么关于小提琴的经典电影啊?
198140人推荐
1 红色小提琴 爱情
183981人推荐
195008人推荐
182417人推荐
4 梦幻街少女 音乐
167141人推荐
5 今生情未了 流行
170660人推荐
6 美丽人生 流行
183347人推荐
7 音乐之声 青春
196460人推荐
8 锦绣良缘 歌舞
200655人推荐
9 郎心似铁 爱情
189103人推荐
10 剑胆琴心 武侠
166496人推荐
156062人推荐
12 弦动我心 音乐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 Carlo Cecchi) ( Irene Grazioli) ( Anita Laurenzi) ( Tommaso Puntelli) ( Samuele Amighetti) ( Jean-Luc Bideau)

上 映: 1999年05月22日

一具小提琴,跨越四百年光景,带出了五个动人故事。影片开始时是十七世纪的意大利。尼高卢死后,到1792年,奥地利一间庙宇的僧人发现孤儿卡斯柏是音乐天才,小提琴转转易手: 红色小提琴 | 红提琴

导 演,但蒲辛的急躁却握杀了这个小天才: ( 弗朗索瓦·吉拉德 François Girard )

主 演,他的妻因难产死去,他痛失两个挚爱的生命,将他送到音乐教师蒲辛处习琴,以制造小提琴享负盛名的大师尼高卢制作了一个完美无瑕的小提琴之际,把怨恨转移在小提琴身上英文名: Violon rouge, Le

中文名
无聊老生 | 发布于2008-03-04
评论
和你在一起
红色小提琴
不过不知道算不算经典
蝎子_祭 | 发布于2008-03-04
评论
《和你在一起》,我觉得这属于陈导的老作品中不错的一部。
橙风归来 | 发布于2008-03-04
评论
屋顶上的提琴手
【片 名】Fiddler on the Roof
【译 名】屋顶上的小提琴手(中)/屋顶上的提琴手(台)/锦绣良缘(港)/屋顶上的小提琴(其他)
【导 演】诺曼 杰维森 (Norman Jewison)
【编 剧】Sholom Aleichem
Joseph Stein,...
【上 映】1971
【国 家】美国
【片 长】181 分钟
【类 别】音乐/剧情/家庭
【语 言】英语
【分 级】 阿根廷:Atp/智利:TE/芬兰:K-8/瑞典:11/美国:G
【链 接】http://www.imdb.com/title/tt0067093/
【主 演】Topol ... Tevye
Norma Crane ... Golde
Leonard Frey ... Motel
Molly Picon ... Yente
Paul Mann ... Lazar Wolf
Rosalind Harris ... Tzeitel
Michele Marsh ... Hodel
Neva Small ... Chava

【电影介绍】 本片改编至享誉国际的歌舞名剧,背景设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正当俄国沙皇帝制末期,描述穷苦的牛奶工人特维(托普尔 饰)如何在改朝换代的动乱社会中,以爱、自尊和信仰面对压抑苦闷的人生。本片荣获八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包括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片中多首插曲至今仍是脍炙人口的名曲,是一部充满希望、爱与宽容的歌舞钜作。
影片评价
这部电影曾获四十四届奥斯卡奖8项提名,最终获得最佳摄影、最佳音响和最佳原著音乐3项大奖,其同名舞台剧在百老汇连演三千余场,是《音乐之声》演出场次的两倍。影片以二十世纪初的乌克兰乡村为背景,讲述犹太裔农夫特维一家的故事。特维的三个女儿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在选择夫婿的问题上,特维和她们发生了一系列的冲突,在冲突发展过程中,适逢沙皇驱逐犹太人的事件发生,最终他们被迫离开了长年居住的犹太人村庄。

影片并没有用沉重的笔墨来描绘犹太民族的悲剧命运,相反,特维那种打骨子里透出来的幽默感时常让观众会心一笑。驾驭这种“笑中带泪”的风格是非常需要艺术功力的,从这个角度上讲,《屋》片与贝托贝里尼的《美丽人生》有异曲同工之妙。片中主角特维的表演被托普(Topol,当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拿捏得极其准确到位,他一方面正直善良,传统保守,有深刻的宗教感情和民族尊严,另一方面他乐天幽默,善于变通,充满了对年轻一代的包容和理解。在音乐剧作品历史上,《屋》片是独一无二的,它所达到的艺术和思想高度长时间内无人能与匹敌。

片中音乐由百老汇作曲家杰瑞鲍克(Jerry Bock)创作,融合了大量的犹太和俄罗斯音乐元素,舞蹈设计则由百老汇首屈一指的舞蹈宗师杰罗姆罗宾斯(Jerome Robbins,1982年他曾带领其舞蹈团访华)担任,加上小提琴天才艾萨克斯特恩(Isaac Stern)的演绎,使得这部DVD理所当然地成为音乐剧迷的必看剧目之一。
展开
饮酒止咳 | 发布于2008-03-04
评论
压路机与小提琴
红色小提琴
哭泣的小提琴
唐老鸭吃豆芽 | 发布于2008-03-0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