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为U8825D一键root?

不要谈其他手机,用什么软件好?
我知道手机root后能获得最高权限,删除系统自带无用软件,但不知道root后有没有弊端?
注:以上问题特指“华为U8825D”手机华为U8825D能一键root吗,如果能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9-18 13:17 最佳答案
不能 root后貌似是不能保修了 其他的倒是没什么坏处 
本人也是这个手机 root后还是方便很多
root这手机需要到官方网站要解锁码 然后才能root

旱魃0剑拔

采纳率:24% 擅长: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3
刷机大师。1Z4root。
刷机精灵
肯定有可以的
平淡的白米饭 | 发布于2012-09-12 00:38
评论
现在一键root应该还没出来,要root的话必须先去官网申请解锁码,然后按教程来,root后会失去保修资格.
追问
我上网查了,一键root的确没有出来,如果按照小强的那个“获取ROOT权限的步骤”这个教程来的话,除了失去Widevine功能外,还有没有其它的弊端?
转瞬之间12 | 发布于2012-09-12 07:5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