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SQL Server 安装出错 提示wmi服务未启动 20

SQL Server 2008 安装时有个检测没通过 提示wmi服务未启动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默认就已经启动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04 11:19 最佳答案
你启动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这个服务就可以啦。

其他回答

均不能解决问题,重新安装系统才可以我也碰到过这个问题,在网上查了很久,试了很多方法。最后换了张操作系统安装光盘;老的那张操作系统光盘有问题
whp0712 | 发布于2012-10-24 14: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