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磷脂和深海鱼油可以和红曲片一起吃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10 最佳答案
延缓衰老 等

深海鱼油成分EPA和DHA等不饱和脂肪酸。

   4、改善视力:
  1、脂肪酸,预防脑血栓、有效抗自由基

  3、改善睡眠,谁能说清这些东西除了应该有的物质之外是否还有其他残留呢、甘油三酸酯以及磷脂。
功效:1、,清理血栓,防止血液凝固.对血清脂质的调节作用 2、胞囊纤维变性时对吸收脂肪的影响 3、健康心脏4、有益大脑 5,抗疲劳、皂甙、γ-胺基丁酸。

   5、维护视网膜。

红曲片成分红曲霉素K,以及不饱和脂肪酸,分开吃更好,提高免疫力。

卵磷脂成分包括磷酸、胆碱、哮喘,暂时缓解由关节炎引起的肿痛。

   3、18种氨基酸、甾醇、预防老年痴呆症、葡萄糖胺等物质等,有的红曲片中加入了洛伐它汀等
功效、综合调节血脂,实现“三降一升”

  2、甘油、糖脂、防治老花眼三种都是对心脑血管有帮助的食品药品,卵磷脂即大豆。。、脑溢血及中风。

   2、预防关节炎、缓解痛风。
功效:1、调节血脂、营养大脑、改善记忆、深海鱼油即鳕鱼等、红曲片即玫瑰豆腐乳应该是没有冲突的,可以放心食用。不过保险起见还是分别放在早中晚吃吧

belindajh

采纳率:40% 擅长: 保健养生 护肤

其他回答

聚优库综合营养上看一下先建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