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会发光不? 10

星星会不会发光?
哪些星星会发光?
发布于2008-03-03 23:25 最佳答案
由于人类现在的观测技术有限。即使这样科学家们还是分析有三分之二的恒星有着自己的行星。
3、卫星不能自己发光,但可以反射恒星的光线,
2。
4,以至于在宇宙数以亿亿计的恒星中还没能观测到类似太阳系的行星系统,恒星通过燃烧自己的能量来发光、中子星也不能发光。但是遗憾的是1,据科学家们测算,还有 恒星燃烧殆尽而形成的密度极大的白矮星,行星

杨五

采纳率:19% 擅长: 四川 理工学科 理工学科

其他9条网友回答:星星会发光么?
  • 33% 3人回答
  • 67% 不会6人回答

认为“会”的网友回答:

回答1:会!不发光的都不叫做星星拉!发起光来可以连成一个星座!你是什么星座? 查看详细>>
2011-06-10 迪弗拉丆 |四级采纳率62%
回答2: 查看详细>>
2011-04-18 月殇战团eV |四级采纳率65%

认为“不会”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会 准确的说是回反光 因为那是太阳在发光 星星反射的 查看详细>>
2011-06-10 vcerqe114 |四级采纳率64%

其他回答

恒星会自身发光;行星卫星等不会自身发光,需要反射阳光才能被我们看到。
VoyagerII | 发布于2008-03-04 13:49
评论
太阳系内只有太阳能自主产生光和热,因为它是恒星;其他的天体都靠反射太阳光来发光;所以延伸到整个宇宙中就是:恒星能自主发光,而围绕恒星运动的其他天体都不能发出光。但这种光是指可见光。
Hermoine | 发布于2008-03-03 21:07
评论
简单,看是什么星星,恒星发光,行星不会,就像太阳与地球
MonkeyQLuffy | 发布于2008-03-03 21:02
评论
像地球这样的行星晚上也会发光。。。。。
gon119 | 发布于2008-03-03 23:30
评论
恒星发光,行星只能反射光!
dongmingfei | 发布于2008-03-03 21:03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