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杂志 130

不是 电子的,用什么做 呢,问题是我要做一份杂志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5-26 06:15:05 最佳答案
要是印来自己欣赏、收藏或送人的,只是小范围传播的,就用不着办什么刊号了。制作杂志的软件有很多,常用的是方正飞腾和PAGEMAKER,实在觉得不好弄也可以找印务公司帮你排版,最后你印务公司把它印出来就是了。

如果印来出售,那基本不可能,在中国大陆个人是不能创办并发行刊物盈利的。大批量的免费送人,就得归入广告宣传品,得要去工商部门办DM号,要以公司的身份才行的。

suning1007

采纳率:59% 擅长: 南宁市 购房置业 广西

其他回答

感觉还行
地址:www.e-make

参考资料: www.e-make.cn

newcaca | 发布于2008-03-04 16:57
评论
看你用什么纸作,时下一般时尚杂志都是用铜板纸做的,还要看你做多大本,有16开,32开,24开.还有你在去文化部门申请一刊号,一期好像是3000元.....
mmvps | 发布于2008-03-08 19:51
评论
很简单用纸做
﹖葬_ | 发布于2008-03-03 18:5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