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电脑的D盘被写保护了,怎么取消? 20

我的D盘确定被写保护了,在系统安全模式的状态下可以进行写入,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能把保护取消,回到正常模式还是用不了~~~拜托好心人帮帮忙告诉我具体应该怎么做~?
.、工具、硬件和共享四项~~~~更没有我的用户名吖~~~郁闷~~~~
我的系统是xp的...对不起~以上两位的答案都有不了吖~~~我右点D盘没有安全啊~只有常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8-28 21:51:27 最佳答案
在属性里面有的 你去改一下就好了 把只读勾去就好了
如果属性里面没有权限设置,那就要在文件夹选项里去掉“简单文件夹”

补充:
磁盘文件格式必须为 Ntfs。

然后打开某个文件夹。

工具→文件夹选项→察看→使用简单的文件共享(把勾去掉)
然后再点击D盘 就可以看到“安全这项”了

ran617

采纳率:29% 擅长: 照相机/摄像机

其他回答

如果仍然不行,可能是中病毒了。先安装360安全卫士重新启动一般可以恢复,然后再安装卡巴斯基进行杀毒、瑞星卡卡助手、超级兔子魔法设置这三个软件组合进行流氓软件清理,因为用一种查杀不掉或清除不彻底,多用几种软件基本上可以把流氓软件清理干净
衩子 | 发布于2008-03-03
评论
右击D盘 然后点击属性-安全-选择用户名-下面一栏里有很多选项 其中有一项是“完全控制”,在其后面的框里 将“允许”一项打上勾!
xuan19860923 | 发布于2008-03-03
评论
右点d盘,属性-安全-选择你的用户名,把“完全控制”打上钩。
fishyoung1 | 发布于2008-03-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