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中十刃的详细资料(要求带照片) 10

死神中十刃的资料,包括姓名、刀、解等等资料,越详细越好!
必须带照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03 最佳答案
被变态的涅玩弄于鼓掌之中.涅之前在石田身上植入监视细菌:长得最魁梧.但作战能力不强.不仅被一护一击砍掉了右臂,还被夜一狂虐。。大人真想要的话去图片那一个个搜吧

NO 10:牙密(ヤミー) 照片。性格略有愚憨,好杀戮,经常随乌尔奇奥拉一同行动.com/i,性质类似鬼道。与白哉交战,控制了白哉一条胳膊和一条腿,冷静果断的白哉想都没想便把手与腿的筋腱砍断.
后控制露琪亚欲迫使白哉投降?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CB%C0%C9%F1%CA%AE%C8%D0+%D1%C0%C3%DC&in=21913&cl=2&cm=1&sc=0&lm=-1&pn=2&rn=1&di=1457596080&ln=8" target="_blank">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CB%C0%C9%F1%CA%AE%C8%D0+%D1%C0%C3%DC&in=21913&cl=2&cm=1&sc=0&lm=-1&pn=2&rn=1&di=1457596080&ln=8
声优,吮眼僧伽
该破面是破面中移动速度最快的人,可以通过响转(死神的瞬步)分身。解放后下身变为南瓜模样,全身布满眼睛
能力是眼睛看到的地方印上一个标记,然后便可以控制印上标记的物体,以为胜券在握,不料对人偶的任何动作都没有作用,原来涅在与其战斗前,已经更换了假的内脏,卍解疋杀地藏秒掉阿波罗后,因此无法对应上十刃都是谁和谁。.是十刃中唯一一个基力安,临死前大喊.baidu?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CB%C0%C9%F1%CA%AE%C8%D0+%D1%C7%C2%DE%C4%E1%C2%E5%A1%A4%B0%AC%C2%B3%C2%B3%D2%AE%C0%FB&in=12671&cl=2&cm=1&sc=0&lm=-1&pn=0&rn=1&di=3015888180&ln=1
声优:关俊彦
十刃中唯一的基力安级的大虚。因为害怕阳光?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C8%F8%B6%FB%B0%A2%B2%A8%C2%DE&in=12050&cl=2&cm=1&sc=0&lm=-1&pn=1&rn=1&di=3204302688&ln=2
声优;刺穿了头部,可惜已被对方看出自己支配能力的破绽--即能被鬼道防住。接下来则一败涂地,保住性命之后再次向白哉发动攻击.能从背后溅出液体,附着在敌人的身上进而拷贝成为敌人的样子,从而得到对方的人偶,将对方的一切转而到人偶身上,因此可以轻易破坏对方的任意部分(包括某个内脏,令露琪亚陷入苦战。后被露琪亚灭掉,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我认为露琪亚还没死,但自己将身体缩入下半身的南瓜形状躯体当中躲过了致命一击://image。
他拥有变化的能力,某个腱)
面具为眼镜形。
斩魄刀『噬虚』
解放后,下半身变成巨大的章鱼的姿态。

NO 8: 萨尔阿波罗·格兰兹 http,听觉等)变得无比迟缓,被砍了后?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8%F0%C1%A6%C4%B7%C7%C7&in=8831&cl=2&cm=1&sc=0&lm=-1&pn=14&rn=1&di=1878510924&ln=464" target="_blank">http,排名第六,一击秒了小露:鸟海浩辅
斩魄刀解语:啜饮吧,邪淫妃.解放后好像变成飞蛾了、骄傲。是实力很强的一位破面。
外表为浅蓝色短发,蓝色眼影,面具位置在右脸颊部。
曾私自带领五位基力安破面到现世而被东仙要斩断左臂,曾一度退出十刃,后被井上织姬在被迫试验能力时治疗好重归十刃。 热衷于与自己认可的强者对战.在黑崎到虚圈后找黑崎单挑,并解放了斩魄刀,不过还是输给黑崎了.现在暂时失去作战能力.
解放语:吱嘎作响吧,豹王.
[
另:(暂任)NO 6:露比
声优:岸尾大辅
介绍:因前任6号葛力姆乔退出十刃,而升至第6位.他的斩魄刀,始解于232话,解语为“绞死他,茑娘”;日文写作“缢れ 茑嬢”。
解放后为八条触手状的蔓藤。
性格乖张、酷爱刻薄讽刺他人的年少破面,因葛力姆乔被断一臂而临时代替成为No.6。
外表为黑色短发、左眉有三个十字星标志,外貌如少女,面具位置为头部左边发饰状。
曾经一度代替小葛占据No.6席位的嚣张小毛孩,左边额头上有三处刺青。曾一度压制着众死神,但险些被“复活”的小白用千年冰牢灭掉。被反膜救回虚夜宫的它,在蓝染的默许下被重获地位和臂膀的葛力姆乔秒杀!]

NO 5:诺伊特拉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C5%B5%D2%C1%CC%D8%C0%AD&in=12671&cl=2&cm=1&sc=0&lm=-1&pn=3&rn=1&di=3022173620&ln=26
声优:神奈延年
衣领为圆形“照临”状,也被称为“圆盘头破面”。斩魄刀是一把巨型大镰刀的形式或像武器负担二把新月形月亮刀片与链子在附有他的腰部的刀柄。
身材高挑,戴单眼眼罩,黑色中长发中分,性格酷爱八卦嘲讽,曾经对乌尔奇奥拉八卦井上织姬。
携带有圈链的双刃月牙镰状的大形斩魄刀,自称“十刃最强”。曾一击干掉虚力量觉醒后的茶渡.
阶级号码刻在舌头处.
有性别歧视,讨厌女性的地位比自己高,因此总与妮露作对.

NO 4:乌尔奇奥拉(ウルキオラ)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CE%DA%B6%FB%C6%E6%B0%C2%C0%AD&in=7436&cl=2&cm=1&sc=0&lm=-1&pn=10&rn=1&di=627881612&ln=478
声优:浪川大辅
介绍:应该是目前出场破面中最强的。和牙密一起来到人间界,看到牙密被浦原夜一狂虐丝毫没有一丝表情变化。可见,此位是个冷面杀手,只能用一个“强”字形容了,具体实力还是未知数.实力甚强。
性格冷漠、理性、不喜滥杀。有将左眼球取出再现情景的特殊能力。
外表为黑色碎发,肤色苍白、有黑色泪痕妆,面具位置为左半头部刺盔状。
阶级称号刻于左胸前.

(元)NO 3: 妮莉艾露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C4%DD%C0%F2%B0%AC%C2%B6&in=9574&cl=2&cm=1&sc=0&lm=-1&pn=2&rn=1&di=799336700&ln=14
声优:金田朋子
也就是那个妮露了,一开始就压倒性地压制住了那个所谓的NO5,可能很厉害吧,但NO5绝不可能只是为了衬托一下她的实力才出场的,因此期待她以后的表现吧,咚德恰卡和佩薛称她为大人,应该是她的从属官,号码刻在背后,
斩魄刀解放语:讴歌吧,羚骑士,
解放后其形态类似人马座的样子,上半身为人,但下半身为羚羊.且马上扭转了局面,不过因为太善良,重创诺伊特拉后说完"我不会取你性命的"之后,关键时候身体又变小,诺伊特拉趁势反攻,踩住妮露的头,并让其从属官攻击暂时失去作战能力的一护,剑八及时赶到,并与诺伊特拉交战,

前三刃还未知。未公布
No.1 レッツェル (雷兹艾尔)
No.2 リートフェルト (利特菲尔特)
No.3 グロピウス (古罗比瓦斯)
No.4 ウルキオラ (乌尔奇奥拉)
No.5 ノイトラ (诺伊特拉)
No.6 グリムジョー (葛利姆乔)
No.7 プルーヴェ (布鲁巴艾)
No.8 ザエルアポロ (扎艾尔阿波罗)
No.9 アーロニーロ (阿洛尼洛)
No.10 ヤミー (牙密)

关于十刃的特权:
反膜之匪:蓝染赐予十刃的专用物品,能将十刃之外的喽罗破面永久禁闭在封闭次元里。如果用于十刃身上似乎作用不理想.
从属官
作为十刃拥有支配权的证明——被赋予了可以从No.11以下的破面中挑选直属部下的权利。.baidu,是开发所有灵性兵器的专家。
重创石田和恋次.后与涅茧利战斗,很快被白哉斩杀.com/i:http,几百年之后才有痛感.
阿波罗就这样被...

NO 7:佐马力·路鲁

斩魄刀解语://image.com/i.15 伊尔弗特·格兰兹的弟弟.虚圈内最厉害的研究者:诹访部顺一
大规模进攻人间界的首领,音梦身上早被涅放入多种实验药,以防敌人吃掉或侵入音梦的身体.于是可怜的阿波罗吃了涅所谓超人药后,因为会无限进化所以破例地入到十刃。后来被露琪亚使用"参舞·白刀"://image动画里十刃也还没全部出动,即使都有出场,由于没有说明名字:葛力姆乔(グリムジョー )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5455456.html?si=1

其他回答

我推测是第一刃)
第一行第四个 老头破面(姓名、号码暂时不明,我推测是第三刃)
第一行第五个 史塔克(号码暂时不明,我推测是第二刃)
第二行第一个 NO.6 葛力姆乔·贾卡杰克(我滴爱呀~~~~)

第二行第二个 NO.5 诺伊特拉·吉尔加
第二行第三个 NO.8 萨尔阿波罗·格兰兹
第二行第四个 NO第一行第一个 NO.7 佐马利·路鲁
第一行第二个 NO.4 乌尔奇奥拉·希佛
第一行第三个 赫丽贝儿(号码暂时不明

参考资料: http://photo.mofile.com/picture/I5TFNXPBRW_203 (十刃 死神&bleach - mofile图...)

动漫死神bleach | 发布于2008-03-03
评论
十刃:
破面中依照杀戮的能力被挑选出来的实力最强的10个,分别按能力高低被赋予1-10号的编号。

十刃(エスパーダ)
乌尔奇奥拉 ウルキオラ(Ulquiorra) (名字典故来自一艘沉没的西班牙大型军舰,意为“哭泣的人”)
葛力姆乔·贾卡杰克 グリムジョー·ジャガージャック(Grimmjow Jaggerjack)
露比 ルピ(Luppi)
牙密 ヤミー(Yammy)
诺伊特拉 ノイトラ(Neutra)
撒尔阿波罗·古兰兹 ザエルアポロ(Zaer-Apollo)
NO ?(疑为3)赫丽贝尔
十刃中惟一的女性破面,目前带领其从属官观战.
(前)NO 3: 妮莉艾露
声优:金田朋子
也就是那个妮露了,一开始就压倒性地压制住了那个所谓的NO5,可能很厉害吧,但NO5绝不可能只是为了衬托一下她的实力才出场的,因此期待她以后的表现吧,咚德恰卡和佩薛称她为大人,应该是她的从属官,号码刻在背后,
斩魄刀解放语:讴歌吧,羚骑士,
解放后其形态类似人马座的样子,上半身为人,但下半身为羚羊.
且马上扭转了局面,不过因为太善良,重创诺伊特拉后说完"我不会取你性命的"之后,关键时候身体又变小,诺伊特拉趁势反攻,踩住妮露的头,并让其从属官攻击暂时失去作战能力的一护,剑八及时赶到,并与诺伊特拉交战,

NO 4:乌尔奇奥拉(ウルキオラ)
声优:浪川大辅
介绍:应该是目前出场破面中最强的。和牙密一起来到人间界,看到牙密被浦原夜一狂虐丝毫没有一丝表情变化。可见,此位是个冷面杀手,只能用一个“强”字形容了,具体实力还是未知数.
实力甚强。
性格冷漠、理性、不喜滥杀。有将左眼球取出再现情景的特殊能力。
外表为黑色碎发,肤色苍白、有黑色泪痕妆,面具位置为左半头部刺盔状。
阶级称号刻于左胸前.

NO 5:诺伊特拉
声优:神奈延年
衣领为圆形“照临”状,也被称为“圆盘头破面”。斩魄刀是一把巨型大镰刀的形式或像武器负担二把新月形月亮刀片与链子在附有他的腰部的刀柄。解放语为:祈祷吧,圣哭螳螂!解放后其形态类似四臂阿修罗的样子,头部有不对称新月状的长角,四臂各持一螳螂臂形状的大型刀镰,基本非常接近人形。

身材高挑,戴单眼眼罩,黑色中长发中分,性格酷爱八卦嘲讽,曾经对乌尔奇奥拉八卦井上织姬。
携带有圈链的双刃月牙镰状的大形斩魄刀,自称“十刃最强”。曾一击干掉虚力量觉醒后的茶渡.
阶级号码刻在舌头处.
有性别歧视,讨厌女性的地位比自己高,因此总与妮露作对.
NO 6:葛力姆乔(グリムジョー )
声优:诹访部顺一
大规模进攻人间界的首领,排名第六,一击秒了小露。号码写在后背。 性格张扬、冲动、骄傲。是实力很强的一位破面。
外表为浅蓝色短发,蓝色眼影,面具位置在右脸颊部。
曾私自带领五位基力安破面到现世而被东仙要斩断左臂,曾一度退出十刃,后被井上织姬在被迫试验能力时治疗好重归十刃。 热衷于与自己认可的强者对战.在黑崎到虚圈后找黑崎单挑,并解放了斩魄刀,不过还是输给黑崎了.现在暂时失去作战能力.
解放语:吱嘎作响吧,豹王.
(暂任)NO 6:露比
声优:岸尾大辅
介绍:因前任6号葛力姆乔退出十刃,而升至第6位.他的斩魄刀,始解于232话,解语为“绞死他,茑娘”;日文写作“缢れ 茑嬢”。
解放后为八条触手状的蔓藤。
性格乖张、酷爱刻薄讽刺他人的年少破面,因葛力姆乔被断一臂而临时代替成为No.6。
外表为黑色短发、左眉有三个十字星标志,外貌如少女,面具位置为头部左边发饰状。
后被恢复位置的葛力姆乔所杀。 曾经一度代替小葛占据No.6席位的嚣张小毛孩,左边额头上有三处刺青。曾一度压制着众死神,但险些被“复活”的小白用千年冰牢灭掉。被反膜救回虚夜宫的它,在蓝染的默许下被重获地位和臂膀的小葛秒杀!
NO 7:佐马力·路鲁

斩魄刀解语:平息吧,吮眼僧伽

该破面是破面中移动速度最快的人,可以通过响转(死神的瞬步)分身。解放后下身变为南瓜模样,全身布满眼睛

能力是眼睛看到的地方印上一个标记,然后便可以控制印上标记的物体,性质类似鬼道。与白哉交战,控制了白哉一条胳膊和一条腿,冷静果断的白哉想都没想便把手与腿的筋腱砍断.

后控制露琪亚欲迫使白哉投降,结果被白哉用六杖光牢将露琪亚身体定住,接着遭受白哉的卍解千本樱景瞰攻击,但自己将身体缩入下半身的南瓜形状躯体当中躲过了致命一击,保住性命之后再次向白哉发动攻击,可惜已被对方看出自己支配能力的破绽--即能被鬼道防住。接下来则一败涂地,很快被白哉斩杀,临死前大喊:“蓝染大人万岁!”
NO 8: 萨尔阿波罗·格兰兹
声优:鸟海浩辅
斩魄刀解语:啜饮吧,邪淫妃.解放后好像变成飞蛾了.能从背后溅出液体,附着在敌人的身上进而拷贝成为敌人的样子,从而得到对方的人偶,将对方的一切转而到人偶身上,因此可以轻易破坏对方的任意部分(包括某个内脏,某个腱)
面具为眼镜形,粉色短发,身份是虚圈的研究机构人员,负责情报与资料等。破面NO.15 伊尔弗特·格兰兹的弟弟.虚圈内最厉害的研究者,是开发所有灵性兵器的专家。
重创石田和恋次.后与涅茧利战斗,被变态的涅玩弄于鼓掌之中.涅之前在石田身上植入监视细菌,对阿波罗的战斗能力有所了解.在战斗中,阿波罗得到了涅的人偶,以为胜券在握,不料对人偶的任何动作都没有作用,原来涅在与其战斗前,已经更换了假的内脏,卍解疋杀地藏秒掉阿波罗后,凭借自己的能力从音梦身上受孕重生.然而他再一次被耍,音梦身上早被涅放入多种实验药,以防敌人吃掉或侵入音梦的身体.于是可怜的阿波罗吃了涅所谓超人药后,五感(嗅觉,听觉等)变得无比迟缓,被砍了后,几百年之后才有痛感.
阿波罗就这样被...
破面NO.9 亚罗尼洛·艾鲁鲁耶利
声优:关俊彦
十刃中唯一的基力安级的大虚。因为害怕阳光,平时带上有8个小孔的长型面具。
但其可以吞食其它虚从而获得所吞食的虚的力量从而达到无限进化。
他拥有变化的能力,但是这种能力在阳光下无效。他在与露琪亚的战斗中变化成志波海燕的样子,令露琪亚陷入苦战。后被露琪亚灭掉,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我认为露琪亚还没死.是十刃中唯一一个基力安,因为会无限进化所以破例地入到十刃。后来被露琪亚使用"参舞·白刀"刺穿了头部。
斩魄刀『噬虚』
解放后,下半身变成巨大的章鱼的姿态。
NO 10:牙密(ヤミー)
声优:石井康嗣
介绍:长得最魁梧.但作战能力不强.不仅被一护一击砍掉了右臂,还被夜一狂虐,要不是乌尔奇奥拉在旁边早就挂掉了。由此可见,实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应该跟对人,看16号就是因为没人帮忙才被秒的。性格略有愚憨,好杀戮,经常随乌尔奇奥拉一同行动。
外表为粗放的大个子,面具位置在下颌。
关于十刃的特权:
反膜之匪:蓝染赐予十刃的专用物品,能将十刃之外的喽罗破面永久禁闭在封闭次元里。如果用于十刃身上似乎作用不理想.
从属官
作为十刃拥有支配权的证明——被赋予了可以从No.11以下的破面中挑选直属部下的权利.
展开
望望忘忘望望 | 发布于2008-03-04
评论
NO 10:牙密(ヤミー)
声优:石井康嗣
介绍:长得最魁梧.但作战能力不强.不仅被一护一击砍掉了右臂,还被夜一狂虐,要不是乌尔奇奥拉在旁边早就挂掉了。由此可见,实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应该跟对人,看16号就是因为没人帮忙才被秒的。性格略有愚憨,好杀戮,经常随乌尔奇奥拉一同行动。
外表为粗放的大个子,面具位置在下颌

破面NO.9 亚罗尼洛·艾鲁鲁耶利
声优:关俊彦
十刃中唯一的基力安级的大虚。因为害怕阳光,平时带上有8个小孔的长型面具。
但其可以吞食其它虚从而获得所吞食的虚的力量从而达到无限进化。
他拥有变化的能力,但是这种能力在阳光下无效。他在与露琪亚的战斗中变化成志波海燕的样子,令露琪亚陷入苦战。后被露琪亚灭掉,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我认为露琪亚还没死.是十刃中唯一一个基力安,因为会无限进化所以破例地入到十刃。后来被露琪亚使用"参舞·白刀"刺穿了头部。
斩魄刀『噬虚』
解放后,下半身变成巨大的章鱼的姿态。

NO 8: 萨尔阿波罗·格兰兹
声优:鸟海浩辅
斩魄刀解语:啜饮吧,邪淫妃.解放后好像变成飞蛾了.能从背后溅出液体,附着在敌人的身上进而拷贝成为敌人的样子,从而得到对方的人偶,将对方的一切转而到人偶身上,因此可以轻易破坏对方的任意部分(包括某个内脏,某个腱)
面具为眼镜形,粉色短发,身份是虚圈的研究机构人员,负责情报与资料等。破面NO.15 伊尔弗特·格兰兹的弟弟.虚圈内最厉害的研究者,是开发所有灵性兵器的专家。
重创石田和恋次.后与涅茧利战斗,被变态的涅玩弄于鼓掌之中.涅之前在石田身上植入监视细菌,对阿波罗的战斗能力有所了解.在战斗中,阿波罗得到了涅的人偶,以为胜券在握,不料对人偶的任何动作都没有作用,原来涅在与其战斗前,已经更换了假的内脏,卍解疋杀地藏秒掉阿波罗后,凭借自己的能力从音梦身上受孕重生.然而他再一次被耍,音梦身上早被涅放入多种实验药,以防敌人吃掉或侵入音梦的身体.于是可怜的阿波罗吃了涅所谓超人药后,五感(嗅觉,听觉等)变得无比迟缓,被砍了后,几百年之后才有痛感.
阿波罗就这样被...

NO 7:佐马力·路鲁

斩魄刀解语:平息吧,吮眼僧伽
该破面是破面中移动速度最快的人,可以通过响转(死神的瞬步)分身。解放后下身变为南瓜模样,全身布满眼睛
能力是眼睛看到的地方印上一个标记,然后便可以控制印上标记的物体,性质类似鬼道。与白哉交战,控制了白哉一条胳膊和一条腿,冷静果断的白哉想都没想便把手与腿的筋腱砍断.
后控制露琪亚欲迫使白哉投降,结果被白哉用六杖光牢将露琪亚身体定住,接着遭受白哉的卍解千本樱景严攻击,但自己将身体缩入下半身的南瓜形状躯体当中躲过了致命一击,保住性命之后再次向白哉发动攻击,可惜已被对方看出自己支配能力的破绽--即能被鬼道防住。接下来则一败涂地,很快被白哉斩杀,临死前大喊: “蓝染大人万岁!”

NO 6:葛力姆乔(グリムジョー )
声优:诹访部顺一
大规模进攻人间界的首领,排名第六,一击秒了小露。号码写在后背。 性格张扬、冲动、骄傲。是实力很强的一位破面。
外表为浅蓝色短发,蓝色眼影,面具位置在右脸颊部。
曾私自带领五位基力安破面到现世而被东仙要斩断左臂,曾一度退出十刃,后被井上织姬在被迫试验能力时治疗好重归十刃。 热衷于与自己认可的强者对战.在黑崎到虚圈后找黑崎单挑,并解放了斩魄刀,不过还是输给黑崎了.现在暂时失去作战能力.
解放语:吱嘎作响吧,豹王.
[
另:(暂任)NO 6:露比
声优:岸尾大辅
介绍:因前任6号葛力姆乔退出十刃,而升至第6位.他的斩魄刀,始解于232话,解语为“绞死他,茑娘”;日文写作“缢れ 茑嬢”。
解放后为八条触手状的蔓藤。
性格乖张、酷爱刻薄讽刺他人的年少破面,因葛力姆乔被断一臂而临时代替成为No.6。
外表为黑色短发、左眉有三个十字星标志,外貌如少女,面具位置为头部左边发饰状。
曾经一度代替小葛占据No.6席位的嚣张小毛孩,左边额头上有三处刺青。曾一度压制着众死神,但险些被“复活”的小白用千年冰牢灭掉。被反膜救回虚夜宫的它,在蓝染的默许下被重获地位和臂膀的葛力姆乔秒杀!]

NO 5:诺伊特拉
声优:神奈延年
衣领为圆形“照临”状,也被称为“圆盘头破面”。斩魄刀是一把巨型大镰刀的形式或像武器负担二把新月形月亮刀片与链子在附有他的腰部的刀柄。
身材高挑,戴单眼眼罩,黑色中长发中分,性格酷爱八卦嘲讽,曾经对乌尔奇奥拉八卦井上织姬。
携带有圈链的双刃月牙镰状的大形斩魄刀,自称“十刃最强”。曾一击干掉虚力量觉醒后的茶渡.
阶级号码刻在舌头处.
有性别歧视,讨厌女性的地位比自己高,因此总与妮露作对.

NO 4:乌尔奇奥拉(ウルキオラ)
声优:浪川大辅
介绍:应该是目前出场破面中最强的。和牙密一起来到人间界,看到牙密被浦原夜一狂虐丝毫没有一丝表情变化。可见,此位是个冷面杀手,只能用一个“强”字形容了,具体实力还是未知数.实力甚强。
性格冷漠、理性、不喜滥杀。有将左眼球取出再现情景的特殊能力。
外表为黑色碎发,肤色苍白、有黑色泪痕妆,面具位置为左半头部刺盔状。
阶级称号刻于左胸前.

前三刃还未知。未公布
展开
Aya819 | 发布于2008-03-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