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冲速溶咖啡最好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10 最佳答案
1、先温杯(为了不使咖啡的味道降低,要事先将咖啡杯在开水中泡热)。
2、再倒入速溶咖啡粉,加50毫升的开水(要用85摄氏度的开水),
咖啡的适当温度在冲泡的刹那间为摄氏83度,倒入杯中时为80度。每180毫升的水配10克的研磨咖啡;
不论冲调多少咖啡,都最好以同样的比例调理。当然,你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调理比例。
既然是速溶的,就是图个方便,还拿温度剂测吗?差不多即可,如果追求口感,当然属现磨的好。
3、再加入50毫升的开水,咖啡勺搅拌一下;86度最香,60度口感最好。冲调时水温可以稍高,但肯定不能用沸水。

庄默然777905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先倒一点热水在杯底,再放入咖啡,稍微搅拌,再倒满。
柚子092 | 发布于2012-09-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