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锁定电脑的系统时间?

我公司的电脑安装了指纹考勤软件,但是电脑人人都可以使用,所以考勤时间可以随便更改,请问有什么软件或是方法可以锁定那台电脑的系统时间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12 最佳答案
很简单啊,把那台电脑在打卡的时间段里设置为预览屏保,加上屏保密码~别人不就进不去了,为了防止有人重新启动躲过屏保,可以在启动设置里添加开机直接进入屏保

lorry513

采纳率:19%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有 你可以去某网吧问一下,那些网管啊什么的都会
yushuai_1101 | 发布于2006-03-11
评论
搜索
scorpio1108 | 发布于2006-03-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