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综合怔 10

我朋友最近得了以下几个症状:眩晕,乏力,干呕,腹泻,烧心,是春节最近得的,知道的帮下忙,谢谢大家!
哈哈3333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3-02 最佳答案
怎样解决假日综合症

一是将已被假期打乱的作息时间调整到正常状态。

二是注重调理饮食。多吃些清淡、爽口的食物,尤其是海带、紫菜、各种新鲜蔬菜、水果、豆制品、富含维生素B和C的食物,乳类和含有丰富蛋白质与维生素的动物肝脏等。

三是工作安排宜松短。最初几天的工作安排也要适当。如果自己有工作自主权,刚上班时不要把工作安排得太满,让体力的各项机能逐渐适应正常工作状态。

四是运动增量要缓。平时有健身习惯者不要一下恢复到日常锻炼“剂量”,在最初几天适当活动活动即可。

其他回答

你吃多了.休息多了.引起

多运动.然后终于平时注意生活习惯.

要保持良好的饮食.睡免情况
dextach | 发布于2008-03-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