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很多翻唱的那个演唱会叫什么名字?

推荐于2016-02-22 14:41:18 最佳答案
张学友活出LIVE演唱会

Disk 1

01 First of May (原唱:Bee Gees)

02 但愿人长久 (原唱:王菲/邓丽君)

03 眼泪 (原唱:范晓萱)

04 天黑黑 (原唱:孙燕姿)

05 听海 (原唱:张惠妹)

06 约定 (原唱:王菲)

07 蓝月亮 (原唱:李克勤)

08 天下无双 (原唱:陈奕迅)

09 明天我要嫁给你 (原唱:周华健)

10 疯了 (原唱:林忆莲)

11 伤追人 (原唱:古巨基)

12 小城大事 (原唱:杨千嬅)

Disk 2

01 星晴 (原唱:周杰伦)

02 爱很简单 (原唱:陶喆)

03 爱我别走 (原唱:张震岳)

04 爱如潮水 (原唱:张信哲)

05 味道 (原唱:辛晓琪)

06 等 (原唱:陈百强)

07 追 (原唱:张国荣) (电影 '金枝玉叶' 插曲)

08 情人 (原唱:Beyond)

09 不老的传说

10 讲你知

11 我真的受伤了

12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13 爱是永恒

眉目如画

采纳率:27% 擅长: 电影 音乐

其他回答

全场爆满.com/v_19rrhbsu1s.iqiyi?source=baiduzd&,香港的流行音乐,所得收入全部捐献于慈善事业.html" target="_blank">活出生命LIVE演唱会(Live The Life)


希望能够帮到您.228.cn/。


这是张学友于2004年10月5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所举行的一场慈善演唱会?source=baiduzd&.com;ozs=113" target="_blank">永乐票务官网获取最新演出信息,演唱会只公演一场,而在加唱部分才回归到演唱自己原唱的歌曲://www://www://www,那场是活出生命LIVE演唱会(Live The Life);ozs=113" title="http。


演唱会视频请戳:您好.html" title="http

永乐知道 | 发布于2013-09-23 14:5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