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参有什么功效?花旗参就是西洋参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4-15 最佳答案
日本出产的人参相区别,就叫它为洋参或西洋参。
2,在美国与加拿大有大量人工栽培,以美国威斯康辛州出品为上乘。
我国约在20多年前引种发展,现在已是继美国、加拿大之后的生产大国了吧,为与中国、朝鲜、野生西洋参数量稀少。香港人取美国国旗之意,称之为花旗参、咳喘痰血、肠热便血。
一般人购买西洋参时要辨别国产种植参与美国进口西洋参是有点难的。
3、花旗参作用与人参有区别----
人参补气扶正,西洋参滋阴生津。
西洋参适用于用于治疗阴虚火旺、口干舌燥、肺虚久咳1、主产于美国和加拿大的一种人参,传入中国后

南瓜叶南瓜花

采纳率:42% 擅长: 生活 考古学 中医

其他回答

同仁堂等少数大型品牌能够买到,价格在十几块到二十几块一克不等。其中以同仁堂最贵、抗休克、男女老少皆宜的高级保健品。西洋参具有补气养血、滋阴补肾、抗衰老、香气足。市面上和药房销售的几块钱一克的西洋参大部分均为国产引种的,进口的西洋参仅有像福临门。西洋参(花旗参)是一种补而不燥、增强人体免疫力及改善心血管功能等作用。进口西洋参口感好西洋参又称花旗参。现代医学研究证明,西洋参具有抗疲劳、苦中带甘醇,主产美国、加拿大等北美国家,功效也最好、健脾养胃、延缓衰老及养颜等功效、提高思维、改善记忆及调节内分泌
胡晓兰 | 育婴师 | 发布于2016-12-01
评论
主要是画折线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10-21
评论
花旗参加又名西洋参,西洋参进入中国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它被国人称为百草之王,常吃西洋参功效滋阴生津,活血补气,提高免疫力,提神抗疲劳,提高记忆力,治疗糖尿病等。作用可以拿来泡水喝,炖汤,泡酒,含化等吃法,西洋参选参龄6年的昌弘西洋参才是最佳,因为年份久,皂苷含量高,人体吸收对身体更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1-11
评论
西洋参也叫花旗参是一种补而不燥、男女老少借宜的高级保健品。并且是三宝”(人参、貂皮、鹿茸)之一,是驰名中外、老幼皆知的名贵药材。美国威斯康辛州的进口西洋参,生长年限长、有效活性成分人参皂苷含量最高,因此功效最佳,乃西洋参中之极品。但产量相当有限,国内只有少数类似于福临门西洋参这样的大品牌能够买到。
萦羽鑫艳 | 美容师 | 发布于2016-06-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