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产 Unknown(未知) - 0xE304 - F/W D81C 20

黑片
设备描述: [I:]USB 容量存储设备(Kingston DT 101 G3)
 设备类型:  容量存储设备
 协议版本: USB 2.00
 前速度: 高速(HighSpeed)
 电力消耗: 200mA
USB设备ID: VID = 058F PID = 6387
设备序列号: D010CE8E
设备供应商: Kingston
 设备名称: DT 101 G3
设备修订版: 0104
产品制造商: Kingston
 产品型号: DT 101 G3
产品修订版: PMAP
 芯片厂商: Alcor Micro(安)
 芯片型号: Unknown(未知) - 0xE304 - F/W D81C
闪存识别码: 45DE9892 - SanDisk(闪迪) - 2CE/单通道 [TLC] -> 总容量 = 16GB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06 最佳答案

AU6983/AU6987HL/SC708/FC8508确仅信息难确认主控能确定黑片候检测工具兼容现用系统现未知情况

其他回答

Unknown(未知) - 0xE304 - F/W D81C仅凭量产工具U盘量产网看看吧
千寻万觅只为你 | 发布于2012-09-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