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元素周期表,要中文英文全有的,以前老师讲的全没听,现在高中不会了。要求背熟了看见符号就想到元素 10

我只记得什么S硫什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08 最佳答案
Al铝、N氮、O氧、P磷、
S硫、Cl氯、Ar氩、K钾、Si硅,是拉丁文的很高兴为你解答。
H氢、He氦、Li锂、Be铍、B硼、
C碳、Ca钙
顺便一提,那个不是英文缩写、Mg镁、F氟、Ne氖、
Na钠
追问
对对,就这个,但是我们老师讲的押韵,有押韵的吗?
追答
侵害里皮蓬,汤淡要服奶。
那美女归您,刘丽要加钙。
恶搞吧?包你随便想想顺口溜就记得了~

oo猫爷oo

采纳率:61% 擅长: 化学 PSP 动漫 心理学 化妆

其他回答

高中化学书后面不是有附表吗?
追问
背的口诀
就那20个
追答
这个很容易背的,多读几遍就记得了。而且像什么硼,铍之类的根本不会考。
守鹤吃西瓜 | 发布于2012-09-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