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anopus ProCoder 3的音频滤波器时出了点问题.请教高手! 15

在使用Canopus ProCoder 3的音频滤波器时弹出框里有“不能打开Windows Media原始文件.模块:Windows Media原始文件.”
请教一下高手们,这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解决?
试过装了wmp10还是一样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07 最佳答案
com/down/klcodec375c.zip
联\出现这个问题有两种情况:
1.你删除或禁用了某个多媒体程序
2.你电脑里装了暴风影音(大多数为这种情况)
解决方法:
下载 K-Lite Codec Pack Corporate下载后安装时全点YES.skycn!默认的(这里是关键.zip" target="_blank">http.skycn:
电信:http.skycn.com/down/klcodec375c.zip" target="_blank">http://ctcnc1://lstele1.skycn!)
这里提供下载连接地址://fs165;铁通:

綄鎂de答案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能是你的解码安装不全吧,安个wmp10看看有用没?
海外王老师 | 发布于2008-03-02
评论

为您推荐:

procoder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