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分泵靠什么回位

詺门绣ヾ星星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4 19:14:11 最佳答案
如果是气刹的分泵里面都有回位弹簧的  
还有在刹车蹄之间也有回位弹簧只要松刹车 在弹簧的作用下就回位了 油刹的原理都差不多 当踩下刹车事刹车油就会从总泵流向各分泵 当松开刹车踏板时在蹄铁回位弹簧的作用下把刹车油压会油杯里

其他回答

使车速降低和静止。

工作原理:踩下刹车后总泵产生推力将液压油压倒分泵刹车分泵是制动系统不可缺少的零件,它主要的作用是顶动刹车片,刹车片摩

擦刹车鼓
hja0098 | 发布于2012-09-04
评论
刹车踏板上有回位弹簧
碟刹的分泵里是没有回位弹簧的
眼镜蛇没有毒 | 发布于2012-09-04
评论
鼓式制动靠回位弹簧,磐石制动靠分泵密封圈
在尘沐火 | 发布于2012-09-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