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选择题

1.人中吕布,马中______。 A.的芦 B.赤兔 C.绝影 D.爪横飞雷 2.反董卓同盟成立于______。 A.189年10月 B.189年11月 C.189年12月 D.190年1 月 3.吕布的女儿名叫_______。 A.吕薇 B.吕琦玲 C.吕琪 D.吕智 4.董卓字_______。 A.仲颖 B.奉...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01 最佳答案
张辽、于禁一般跟在身边、不提二种版本,民间尚有吕布一说.C 建安八校尉。) 
7.A
5.C
16.C
17.B
6.C
14.B
151.B..
2.C
3.B
4.C
8,那就只剩满宠了……
19.C
20?不晓得……不过淳是后来袁绍的部下……与其他三人不是同一时期-_-b……
18.C 不懂……不过张绣不是.D
9.A
12.C
13.A
10.C
11.D(此为演义版本,三国志有高顺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7295834.html?si=1

雾凌婉静

采纳率:29% 擅长: 小说

其他回答

张辽、于禁一般跟在身边、不提二种版本,民间尚有吕布一说.C 建安八校尉。)
7.A
5.C
16.C
17.B
6.C
14.B
151.B..
2.C
3.B
4.C
8,那就只剩满宠了……
19.C
20?不晓得……不过淳是后来袁绍的部下……与其他三人不是同一时期-_-b……
18.C 不懂……不过张绣不是.D
9.A
12.C
13.A
10.C
11.D(此为演义版本,三国志有高顺
杨宁81234567 | 发布于2013-02-24
评论
1.B..
2.C
3.B
4.A
5.B
6.D(此为演义版本,三国志有高顺、不提二种版本,民间尚有吕布一说。)
7.C
8.D
9.A
10.C
11.A
12.C
13.C
14.B
15.C
16.C
17.C 建安八校尉?不晓得……不过淳是后来袁绍的部下……与其他三人不是同一时期-_-b……
18.C 不懂……不过张绣不是,张辽、于禁一般跟在身边,那就只剩满宠了……
19.C
20.C 这诗是写在远征乌恒的时候,至于写的时候某人死没死就不知道了…… 反正最接近的时代是C……
13971758599 | 发布于2013-02-17
评论
BCBAB DCDAC ACCBC CCCCC
天门剑圣 | 发布于2008-03-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