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3能用wifi上网吗? 5

手机上显示的是wlan,怎么看是否能用wifi?另外,wifi和wlan到底有什么区别啊?
Kelvril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9-04 最佳答案
有wlan就能用wifi~

这么说
WLAN是 无线网络服务
wifi是 无线网络服务的无线信号
打个比方
一部手机,有wlan功能,它能接受wifi信号。

如满意,望采纳@@

其他回答

一样的 手机上显示的wlan,但是就是wifi
zyh13625272433 | 发布于2012-09-04
评论
没区别。wlan是无线局域网的英文。wifi是无线上网设备名。s3是可以无线网的。
553405467 | 发布于2012-09-04
评论
wifi和wlan没有区别,都可以使用。前提是在你有信号的情况下使用。
枣庄电信伊怀磊 | 发布于2012-09-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