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惊悚悬疑电影,10部以上加分。要欧美的~老夫以阅片无数了!!! 50

像电锯惊魂系列的也成,还有蝴蝶效应那种,重在悬疑,惊悚要像小岛惊魂那种大吃一惊,或者沉默的羔羊那种惊到肝颤的,隔山有眼那种血腥的也成,但不要恐怖的,鬼呀怪的太儿科。...
像电锯惊魂系列的也成,还有蝴蝶效应那种, 重在悬疑,惊悚要像小岛惊魂那种大吃一惊,或者沉默的羔羊那种惊到肝颤的,隔山有眼那种血腥的也成,但不要恐怖的,鬼呀怪的太儿科。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vampirexujun
推荐于2017-10-13
vampirexujun
采纳数:131 获赞数:3940 LV7
擅长:生活常识 文学 娱乐休闲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悬疑:
《穆赫兰道》:公认史上最难懂的电影!!据说40%的人从电影一开始就理解错误,还有50%的人从头到尾都不知道电影在说什么。看懂这部电影,请先熟读弗洛伊德《梦的解析》。
《死亡幻觉》:此片思维难度很大,涉及的知识一般人难以理解,第一遍据说没人看得懂,理解这部电影,你需要先了解《时空旅行的哲学奥义》一书中的基本理论。
《恐怖游轮》:不算最难懂,但绝对是思维量最大的悬疑电影,关于此片情节的争论,到现在还未停止!但要说明的是,这部电影绝对不是恐怖片!!
《蝴蝶效应》:欧美混沌学悬疑经典大片,强烈推荐第一部!!构思无以伦比,结局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禁闭岛》:不愧是莱昂纳多,难以超越的演技啊,智商150以下的据说看不懂这部电影。
《致命魔术》:有点思维量的电影,前面情节够让你纠结了。
《致命ID》:很好看的悬疑片,有关人格分裂的心理学悬疑电影,结局出人意料。
《八面埋伏》:贵在结局!!国内的《孤岛惊魂》估计是模仿这部电影的,只可惜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
《第六感》:儿童心理学必看悬疑电影,不错,推荐观看。
《万能钥匙》:带点宗教性质的悬疑惊悚片,结尾出人意料。
《源代码》:构思不输《盗梦空间》,结局很温馨。
《生死停留》
《迷雾》:开始以为是科幻灾难片,看到后来才知道是一部充满人性与哲理的悬疑片,斯蒂芬·金小说改编。
《异次元杀阵》:又名《心慌方》或《立方体》,一共有三部,加拿大导演匪夷所思之作!!个人觉得第一部最好看。
《搏击俱乐部》:也是让人拍案叫绝的构思,布拉德·皮特实饰演的角色出人意料!
《88分钟》
《记忆碎片》:经典悬疑代表作,拍摄手法很奇妙!仅凭这一点就让大部分人还没看完就退缩了,思维难度颇高,估计没多少人第一次就能看懂。
《12猴子》:是部老电影了,布拉德·皮特联手布鲁斯·威利斯,这部电影带给我们的更多是对未来的思考。
《魔术师》
《房客》:本片翻拍自希区柯克1927年的同名电影,电影的结局绝对是神来之笔,让你欲罢不能地沉浸在悬疑的剧情之中。
《香水》:探讨人性的高分悬疑惊悚片,很有哲理性。
《魔鬼代理人》:基努里维斯悬疑代表作,结局绝对意外。
《盗梦空间》:莱昂纳多又一部高分悬疑科幻大片,构思很独特,最近几年悬疑电影代表。
《异次元骇客》:应该说它比黑客帝国的构思更精妙。
《费马的房间》
《雾气蒙蒙》:它是以下几部经典电影的先驱:《蝴蝶效应》、《恐怖游轮》、《生死停留》、《源代码》。这四部电影除《生死停留》、《源代码》稍弱外,其他两部皆可标榜于电影史册了。正是有了这部先驱作品为基础,才使得后者构建起更趋于经典的故事架构,更明确深刻的思想理念和更加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
《超时空犯罪》
《黑洞频率》:更应该说他是科幻剧情片,构思有《蝴蝶效应》的灵感,这部电影剧情很感人,值得一看。
《睁开你的双眼》:本片获1998年东京电影节东京知事奖等多项专业褒奖,《盗梦空间》灵感也是来源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带给人很沉重的哲学思考。
《移魂都市》 :这是是一部相当特别的科幻悬疑片。强烈的表现主义视觉风格强化《移魂都市》困顿没有出路的氛围,加上超现实的科技特效,把一个科幻的侦探故事,拍得风格绰约,视觉特效和故事内容都令人称奇。
《水果硬糖》:心理学悬疑作品,这是一部精彩的讲述纯心理战的电影,剧情本身在反复的收缩与外扩中释放出的张力。
《局内人》
《黑暗乡村》:这是一部让人很难猜到结局的电影,也许,每一次的意外都是注定好的呢!
《嫌疑犯X的献身》:这是日本的一部不可多得的悬疑犯罪片,影片悬念丛生,犯罪手法更是出人意料。
《穿越时空的少女》:又一部有关时空穿越的科幻悬疑片。
《达芬奇密码》:宗教性质的悬疑片,时间有点长,里面涉及了很多西方宗教知识,如果没什么了解,看起来会觉得晦涩难懂。
《十二宫》:又名《十二宫杀手》,有一种电影总是在看过之后时不时想起,甚至觉得回味无穷,这部就是。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这部科幻悬疑剧风格独特,是一部很另类的悬疑剧情电影。
《谜一样的双眼》:拥有意外结局的奥斯卡获奖影片。电影的最后半小时,让大家见识了什么叫力拔千钧,荡气回肠。之所以是获奖影片,情节和叙事的出色之外,更重要的本片带给大家的情感体验和爱的共鸣。
《无畏之心》:最后推荐一部印度的高分悬疑剧情电影,IMDB评分8.5,很佩服其中的女主角,这部电影告诉我们不要轻易相信周围的人或物。
惊悚:
《死神来了》:一共五部,情节非常吸引人,开创了一种新的惊悚片模式,五部剧情是一个整体,推荐!!
《玩命记忆》:也可以说是悬疑惊悚片,谁先记起来,谁就能活下去,到底什么才是真实。
《小岛惊魂》:惊悚片中不可多得的经典作品,视角很独特,结局意想不到!不错,推荐看看。
《狙击电话亭》:欧美高分惊悚片,带点悬疑,情节很不错,揭露人性的丑恶,在死亡面前,也许我们才会表现真实的自我,推荐看看。
《电锯惊魂》:这部电影绝不像某些人所说的纯粹的血腥暴力,它包含了很多对人性丑陋一面的批判,关于人生价值的探讨,以第一部最为出色,结局出人意料。
《猛鬼街》:欧美惊悚片代表,梦中杀人的魔鬼,只要我们内心有所恐惧,就会给对手找到攻击的弱点。
《闪灵》:欧美风格恐怖片代表,被称为最恐怖的电影,不过感觉也没什么,可能是西方式恐惧和我们不一样,不过你可以尽情欣赏杰克·尼科尔森的超凡演技。
《惊声尖叫》:很有名的惊悚片了,相信大部分人都看过。
《沉默的羔羊》:奥斯卡五项大奖惊悚片,是惊悚片中获得奥斯卡大奖最多的一部电影。
《寂静岭》:气氛诡异,惊悚加悬疑,一连串离奇的事到底是梦是真?
《致命弯道》:说实话,感觉这种系列的电影情节都比较类似,无非是一群大学生模样的人兴高采烈的去探险啥的,过程中遇到突发状况,一个接一个遇难。
《极度深寒》:欧美灾难惊悚片代表,也是动物类灾难片中为数不多的经典作品,结尾留个大悬念,一直以为要出第二部,不过好像没有,实在是可惜了。
追问
香水 房客 睁开你的双眼 移魂都市 这4个没看过( 嫌疑犯X的献身 也没看过但是日本片,抵制了!)其他的全看过,包括续集前传后传什么的(比如异次元杀阵 电锯惊魂 沉默的羔羊 蝴蝶效应 )求再提供6部追加分!
追答
悬疑:
《九人禁闭室》
《完美陌生人》
《终极面试》
《绝命调查》
《机械师》
《盗走达芬奇》
《死亡拼图》
《假面》
惊悚:
《死寂》
《阴儿房》
辰巳月已
2012-09-03
辰巳月已
采纳数:2 获赞数:39 LV2
擅长:学习帮助 数学 动漫 历史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恐怖油轮 致命ID 死亡幻觉 记忆碎片 记忆裂痕
追问
都看过了,就喜欢这种类型的,还有的话多说些。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kilphon
2012-09-04
kilphon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阅片无数该看的你也差不多都看了。

推一部,很经典但看过的人不多《玩命记忆》
如果没看过的话一定不能错过。

看完别人的回答在补充的
《致命魔术》《跨国银行》《穆赫兰道》《死亡笔记》
暂时就这么多了,困了,睡了。
追问
都看过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jb117215
2012-09-03
wjb117215
采纳数:202 获赞数:1813 LV8
擅长:小说 电影 哲学 教育/科学 资源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深海异形
梯下亡魂
蛇妖
异形
闪灵
杀出狂人镇
让尸体沉睡
毛骨悚然
比黑夜更黑
神秘眼
生人回避
夜夜破胆
追问
全看过了,异形都推荐了...您老推荐的大部分只能说是惊悚,够不上悬疑啊,楼下的几部不错,可惜都看过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tim410127806
2012-09-07
tim410127806
采纳数:0 获赞数:8 LV2
擅长:电影 动漫 办公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拥有悬疑,大吃一惊,胆战心惊,血腥于一身的《死寂》这个电影肯定可以满足你。
不好看你咬我。
追问
看过了,唉找部没看过的真难。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