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公司在中国有没有星探 20

广州和海口有没有
发布于2008-03-10 23:58 最佳答案
很多到了韩国公司当练习生的都是通过公司的选拔赛通过之后才到了那边去进行培训,而且在国内得过了很多大奖,后来对爵士舞有兴趣,而且小时候就学习了民族舞蹈多年,SM公司是还没有的,韩国就绝对有
因为SM公司在中国里面是北京有一个分公司。)

上面的亲说的香港,可以给他们推荐人才过去(我师姐的朋友就这样,除了部分公司或者团队之类的与韩方的公司有接触,主要是处理SM公司旗下的艺人在中国的活动。同时,因为中国的星探方式跟韩国方面的培训的方式以及他们想要的人很不一样的,就像韩庚那样,一般要进韩国公司的都是要经过选拔赛的,北京的分公司也负责每年在北京举办的SM公司的选拔赛,以及与中国地区的活动或者公演之类的联系,通过选拔的话会送到韩国的公司进行培训,所以。

但是就星探而言,其它公司的话肯定是有,广州等的地方都有,她在国内得了很多舞蹈大赛的得奖,像上海,随后就送到了SM公司去培训,不过现在还是练习生阶段、台湾的星探是不可能是SM公司的在中国的话应该不太可能

雨sung神

采纳率:61% 擅长: 明星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然后偶然一次去明洞逛街韩国明洞那边就有星探,,EXO里面的鹿晗就是在韩国上学。就被星探发现成名了
Miss樱夏雨 | 发布于2012-12-09 13:58
评论
大部分的星探都会集中在一些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像香港\台湾\都有可能啊,也许你走在大街上都会被人发现的
「﹏Ю盈盈″ | 发布于2008-03-01 20:04
评论
有!
只是可能他还没有发现你而已!
joy1_xiong | 发布于2008-03-01 14:37
评论
这个,现在在中国应该没有,但是以后就很难说了,因为他们也很想再挖掘一点像韩庚这样的艺人,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去韩国参加他们公司举办的选秀活动,这样机会会大一点,韩庚是因为SM公司在中国举办了选秀活动去参加而被选上的。
另外:舞蹈大赛也可以去试一试。
sqpopo35 | 发布于2008-03-01 11:5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