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做面膜好不好? 50

我的皮肤基本上很好,只是回去过了个冬天,特干燥了,可能也跟空气有关吧 以前是中性的皮肤,现在好像是干性的了。 平时比较少喝水,有时几个星期都不喝一杯水...也没关系.(因为喝水老要去洗手间啊,嫌麻烦...) 皮肤毛孔很细,也很白,是那种白里透红的... 展开
发布于2008-03-01 09:33 最佳答案
面膜一周一次其实就可以了
至于护肤的年龄嘛
不能太晚
就拿眼纹来说 一旦出现就永远也不能消除了 所以就得提前预防
但是重点在于不能超龄保养
比如高中生 就只做一些基础保养就可以了
而20岁以上的女生可以再稍微复杂点
但是不宜使用太过高档的护肤品
不然到了3 40岁的时候用什么呢 你会发现你老得很快
所以挑选适合自己这个年龄层的是最好
这样是比较健康的护肤
其他13条网友回答:经常做面膜好不好
  • 100% 不好13人回答

认为“不好”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好,不要长期做.皮肤会变薄的,25岁开始保养. 一个礼拜做一次面膜. 查看详细>>
2008-03-01 luxixidecat |二级采纳率16%
回答2:不好啊,伤皮肤的 选我的答案,谢谢 查看详细>>
2013-08-13 热心网友|十九级采纳率69%

其他回答

皮肤是要靠保养的,所以要做面膜,但不要经常做
一星期两到三次就差不多了
河边草kay | 发布于2008-03-01 09:08
评论
应该是没有没什么关系的吧!
我也看了关于美容方面的资料,在韩国女生18岁就开始护理皮肤了,皮肤护理是根据个人而异的,好像是在25岁以后每个女人都要开始护理了。
提早护理提早预防皱纹嘛,嘿嘿~~~~应该是可以的吧!!
秋刀鱼1985316 | 发布于2008-03-01 09:11
评论
保养皮肤一般来说是从25岁以后开始的.做面膜也不可做多,一般一周做两次就可以了.
女儿孙麒茹 | 发布于2008-03-01 09:24
评论
一周一次补水 一次美白或深层清洁
樱桃萌 | 发布于2008-03-01 12:37
评论
刚刚开始做的时候可以密集一点,等到皮肤急救得差不多了,就可以每周两三次了。年轻的女孩,不用选择功能性太强的产品,比如除皱等等。只需要做补水的就可以。但是在选择的时候就要选择质量比较靠得住的品牌,不要为了图便宜而买一些完全没用甚至有害的产品。而且纸质面膜不要敷太长时间,不要等它完全干了再拿下来,因为这样面膜反而会吸收皮肤的水分。都说霜质的面膜比纸质的面膜能有效。你也不妨买个睡眠面膜,霜质的,每晚敷着它睡觉,早上就完全吸收了,也不会粘在被子上。大S推荐的红酒面膜就不错!
VictoriaWang | 发布于2008-03-01 09:4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