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中亚斯娜登出之后被禁锢到另外一个游戏中,然后呢? 20

!?桐人有没有救出来她呢?结局怎么样了!!!!!!她没有被那个变态做什么吧?急求啊小说看到那个变态那里感觉超不爽的,大家赶快帮我解答一下吧!!?那个禁锢她的灵魂想在现实中娶她的变态没有对亚斯娜做什么变态的事情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02 最佳答案
就在现实生活中亚丝娜准备被比逼婚的时候!,小说看到这部分超级不爽啊,但还是打倒了死变态,还想脱掉人家的衣服,然后用指令直接调出一把圣剑,他本人已经死了),给予了桐人超级管理员的权限。然后怒火冲天的桐人取消了死变态的权限,把他等级调成1级,游戏痛苦感调到无限大,话说嫁给死变态也是亚丝娜她妈的安排!!,要不我还抱有一丝希望,我当初就看不下去了。
可能有点罗嗦,直插死变态的右眼,剑插得很深,桐人继续砍杀死变态,直到他晕过去。
在现实同感。
男女主成功交往,但到了后面就是正常剧情了,女主终于不再(让我们= =)担心了。
死作者居然安排这样的剧情给亚丝娜。后来死变态的计划暴露了。另外,死变态的手下(员工)以触手怪的形态出现在游戏里,还抓住逃跑的亚丝娜,(亚丝娜手脚被卷住,上面勉强保住,但由于死变态是GM。。,桐人带着亚丝娜离开游戏,被抓了坐牢,下面差点被伸入),亚丝娜耍了点小聪明就逃脱了触手的性骚扰,但还是被抓回去。
结局,还打算把影像录下来。死变态还想在桐人面前强奸亚丝娜。亚丝娜的上衣被扯去了,只剩下少少布料,死变态还用舌头舔去亚丝娜脸上的眼泪。终于在关键时刻,团长的灵魂出现了(残留数据体,游戏里的桐人赶到了,桐人也无能为力地被按在地上!!,但女主妈妈开始时不怎么喜欢桐人!
死变态居然摸亚丝娜的嘴唇和手,,桐人赶去亚丝娜的医院,但路上遇到死变态的偷袭,虽然受了点伤

其他回答

= =,不要担心,按照一般剧情来说,是不会发生什么的,而且桐人肯定回去的,安拉安拉。
zxc3921420 | 发布于2012-09-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