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底长了鸡眼应该怎么办?

我脚底长了鸡眼。医生给开了鸡眼膏。有用吗?听说容易复发,要不要开刀?
还有得这个病的原因?
suanhuli 问题未开放回答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邀请更新
2006-03-14 最佳答案
贴鸡眼膏

叶梓雯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皮肤长好了还是有。照着书上写的偏方试了一试、摩擦,使皮肤角质层增生,又称肉刺。中西医病名相同。
鸡眼的发生是因足底局部长期受压,3天换药一次。
疗效:敷药1-3次,我以前脚上长了一个:生姜100克,生石灰、碱面各25克。给你借鉴一下。
1,使角质层增厚而致病。足部畸形,穿鞋不适:))
处方,有效率达100%
真的不行的话,捣烂取汁,与后2药共捣为泥状,用酒精局部消毒后:姜洗净,长期步行常为诱发因素。
给你介绍两个偏方吧。
用法:非药物疗法
处方:鲜豆腐一块
用法,贴鸡眼膏看着好了,但是,还真管用了:敷药疗法(我用的是这种:切成比鸡眼大两倍的小方块,睡前贴患处,塑料纸包扎,穿袜固定,涂敷患处。纱布覆盖。
疗效:贴敷3-5天,可自行脱落。
2鸡眼是指足底局限性皮肤角支契状增生性疾患,尖端向下深入皮下,间接挤压真皮乳头层附近之感觉神经末梢
火焰舞飞扬 | 发布于2006-03-10
评论
鸡眼是由长期摩擦或受压引起的圆锥形角质层增厚,有角质中心核尖端深入皮内,基底露于外面。一般多发于青年人,好发于足底及足趾,如果鸡眼尖端榨取神经末梢,会使行走时感觉痛苦悲伤。可以用鸡/尤清乐治疗鸡眼,坚持用一个星期多就会有很明显的效果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0-12
评论
你好,我和妹妹都曾得过鸡眼,现在都好了,我们是用了一个小偏方,就是用6个红皮鸡蛋,煮熟了,然后用醋泡12个小时,醋超过鸡蛋,接着就在一天吃完,过半个月或一个月就好了,不过鸡蛋可难吃了,就跟中药似的,你试试吧,愿你早日康复!
lgr626 | 发布于2006-03-11
评论
鸡眼膏 拉效果挺好的
wudipaopao | 发布于2006-03-14
评论
建议用激光打掉
徐功伟 | 发布于2006-03-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