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里,小精灵能打C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02 最佳答案
所以要打成c是几乎不能实现的。小精灵一般作为辅助来打,也可以作为gank主力,毕竟它的技能用来gank很是犀利 。就算你小精灵装备比那些纯粹后期多一个大件,虽然定位力量英雄,也才1.9的成长。初始属性也不好几乎属于不可能的。技能也不适合打c,全是属于辅助gank类的技能,仅仅473血量,成长不高,没一个超过2点的

其他回答

可以 补刀要好 假腿 支配 大炮 双刀 龙芯
CFvsWC3 | 发布于2012-09-02
评论
可以,打c必备鬼手疯脸,要不然没输出
郝来小妖 | 发布于2012-09-02
评论
打主C是不可能的,但是完全可以打DPS,作为一个双核或者三核。
不过还是建议老老实实作为一个辅助比较好,如果你真有一颗DPS的心,不妨试试看下面这套装备。
秘法、跳刀、三级死灵书、红杖、羊刀、西瓦
有了这套装备,基本上2000血以下的敌人都是会被无条件单杀的。用链接和死灵书的配合,其DPS能力大大超过出什么金箍棒大炮之流的。小精灵即使出了圣剑,也没多少DPS。
氤氲云侠 | 发布于2012-09-02
评论
看手法
TJ伟伟 | 发布于2012-09-02
评论
开挂 whosyourdaddy
jc5210592 | 发布于2012-09-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