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第一名是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01 最佳答案
比赛还没结束啊,第一名还没出来,现在不还是每个导师的成员在淘汰吗?

春去春又回2ff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第一名梁博,第二名吴莫愁
威新934694714 | 发布于2015-06-06
评论
不会有第一 第二之分
我支持;吴莫愁;徐海星;丁丁;黄鹤。
梁博
我哭得很开心 | 发布于2013-08-04
评论
上网查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01
评论
现在还没出呢~~~~我觉得关喆,吉克隽逸,吴莫愁很有希望~~~~
平房里面冷 | 发布于2012-09-01
评论
比赛还没结束呢。
虚以委 | 发布于2012-09-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