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跟团旅游买玉被骗,在齐门北大街润元路口婚纱城的玉器店

前天跟团在苏州旅游时,被拉到一个玉器店,被忽悠买了不少玉器。回来一查发现好多人都有这种经历,无良的骗子!我上当的地方在齐门北大街润元路口婚纱城里,和以前帖子里说的位置不同... 前天跟团在苏州旅游时,被拉到一个玉器店,被忽悠买了不少玉器。回来一查发现好多人都有这种经历,无良的骗子!我上当的地方在齐门北大街润元路口婚纱城里,和以前帖子里说的位置不同了,大家要注意啊。现在准备回去退了,不知道有成功退款的同胞吗,怎么退呢
过程是这样的:刚开始有个服务员跟我们讲解,有人通知说老板要来亲自接待,老板进来后说他叫李什么涛,要大家叫他阿涛,说自己爷爷病重,接待我们66号团队,每人送个小挂件,讨个大家的祝福。然后就带进隔壁的说是VIP房间,介绍玉器怎么辨真伪,还划用手镯了玻璃,说他家的翡翠价格不是真的 是坑老外的。最后展示了玉枕、小挂件、镯子,说以低价给我们,交个朋友,讨个祝福。售货员就一个劲推荐,价格越来越贵,说今天特别,价钱可以私下和老板商量。那个演技啊,真不一般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jolin嘟嘟
2012-09-01
jolin嘟嘟
采纳数:1573 获赞数:7633 LV13
擅长:度假旅游 阿坝州 甘孜州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不知道旅游地区的珠宝不能买吗?大部分是假的呢,导游的话你千万不要相信,任凭他们说得天花乱坠也不要动心,只能说下次你去其它地方旅游千万要捂紧自己的钱包,不然你就会为导游的钱包做贡献了。
fuzzy0925
2013-05-05
fuzzy0925
采纳数:145 获赞数:1275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前天也去了,买了不少东西,过程与楼主相仿,担心被骗了啊。
如果是真,祝他爸癌症早日康复!
如果是假,死他全家,以及拙政园门口的所谓康辉导游!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音速天塔
2013-04-05
音速天塔
采纳数:4 获赞数:14 LV3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极品飞车 电影 视频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昨天刚去。那个老总说自己爸爸得了癌症。。。神马求祝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3-03-21
展开全部
昨天我也去了苏州,遇到了同样的事情,,,不过没有被骗。那里商品的价签你仔细回忆一下,都没有物价员的名字,所以一开始拒绝得奇怪没信他的。国内的导游真他妈的坑爹呀,,,,,建议旅游还是自由行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uqueqiao
2012-09-01
wuqueqiao
采纳数:26 获赞数:3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说的不是苏州婚纱城那里吧 有这么乱啊
快到苏州婚纱城网站举报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我的小玉猪
2012-09-02
我的小玉猪
采纳数:5 获赞数:71 LV3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贪便宜 咋会被骗 想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