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H3分子的空间构型是 ,中心原子N原子采取 杂化。 10

1.NH3分子的空间构型是 ,
中心原子N原子采取 杂化。
发布于2008-02-29 10:51 最佳答案
NH3分子的空间构型是:三角锥
中心原子N原子采取SP3不等性 杂化

lxfeng007

采纳率:52% 擅长: 高考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其他回答

空间构型是三角锥形
中心原子N原子采取sp3型杂化(杂化类型一般情况可以根据中心原子相连几个氢原子来判断,例如NH3中中心原子N原子与3个氢原子相连则采用sp3杂化。但不排除一些特殊情况,例如H2O分子也采用sp3杂化)
心里只有春 | 发布于2008-02-29 11:03
评论
三角椎形
缘梦伊人 | 发布于2008-02-29 10: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