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宠物衣服批发

我想问一下,哪儿有质量比较好的宠物衣服的批发,如果有南京的最好,如果是网上批发的话,我想问一下哪些比较好呢,我是要批发,所以我还是希望有没有直接从厂家进货的网站之类的,谢谢
clare52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9-04 最佳答案
还是去阿里巴巴吧

薛万红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vhvhjgj
苏雅mmmmmm | 发布于2012-08-31
评论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xxm850228 | 发布于2012-08-31
评论
看看淘宝有没有
铱★敛 | 发布于2012-09-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