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 galaxy tab2 p3100为什么不能连在电脑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31 最佳答案
建议您到三星官网下载USB驱动samsung kies
http!感谢您使用三星产品.samsung.com/cn/support/usefulsoftware/KIES/JSP
将软件安装在您的电脑上,然后连接数据线即可您好!
如果您需要连接电脑传输数据://www

community_24

采纳率:9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人实测装好驱动就没问题,按提示选择连接步骤,电脑会自己下载驱动程序,我的电脑Windows7,安装360手机助手后接上连线
frankwu890224 | 发布于2012-08-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