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济公4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31 最佳答案
再战龙虎山> ,
每年暑假,江苏卫视上星播出。据悉。为《活佛济公》系列最后一辑,  

3 <寻婴>火灵芝> ,  

2. <乾坤擂> ,

6<,由陈浩民、林子聪(微博)、陈紫函等原班人马再度携手拍摄的《活佛济公4》;复仇女> ,  

4<。
单元播出顺序:  

1<,视台总会准备诸如《西游记》《仙剑奇侠传》之类的奇幻偶像剧作为消暑大餐,这其中,由陈浩民领衔主演的《活佛济公》系列也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在该剧前两部取得相当高的收视率之后,这个暑假,《活佛济公4》集数为 集.。江苏卫视全国首播。7月;人鬼缘> ,  

5< 活佛济公4》在2012年10月开机拍摄,2013暑假上映

meiqi44

采纳率:48%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大概2013年会有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30
评论
直接在百度搜 济公4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6307288.htm

txxxf | 发布于2012-09-03
评论
播出平台播出日期播出时间剧场接挡被接挡浙江卫视2013年7月19:30《中国蓝剧场》《未知》《未知》深圳卫视2013年7月20:00《黄金剧场》《未知》《未知》江苏卫视2013年7月19:30《幸福剧场》《末知》《末知》
MARY19970520 | 发布于2012-09-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