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纠结了,斐迪南和猎豹2选哪个好?

玩过的朋友说说,正面的脆弱装甲很容易被敌人干掉,混到猎虎要15w经验啊,所以选择要谨慎点,
斐迪南的装甲确实诱人,绕人背后,但是猎豹2一旦被发现,但是我平时玩TD都喜欢突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30 最佳答案
还是很威武的
选南哥?
我完全可以去玩黑豹2啊,没错的,选豹2也没啥,不过记得,那机动好,枪的伤害不高但是射速高
而且那黑枪穿深也足够打穿100的顶盖了
南哥正面面对大多数同级别坦克。
再有就是你如果真心喜欢游走,优势居然是机动性
如果我要机动性好为什么选TD、选南哥吧~
南哥才是D系正宗TD的料
正面诺诺闪闪还不是那么好穿的
但是豹2太脆了,要利用好豹2的远距离精准度
切记你自己冲前面去跟敌人面对面
一定要看整个队形层次,选好自己的走位。

其他回答

虽然我也觉得南哥好,但是猎豹2正面那诡异的跳弹......曾经用59和猎豹2对射,射了5、6炮跳了4发,我的妈呀
我是什么40t | 发布于2012-10-25
评论
猎豹2昨上手,今天上了128,感觉非常好,今天已经4把5杀了可是运气不好就是没勇士艾~~~南哥没用过 ,而且有一把剩了10血,被猎虎抽了两炮一发跳了,一发打坏炮管,正脸有时还不错的炮盾面积好像很大,下体有掩体就更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12
评论
还是南哥好
gvc781206 | 发布于2012-08-30
评论
猎豹2适合打游击,打一炮换个地方。南哥可以硬抗。不过南哥的甲正面有硬伤。59打他一些部分都很好穿,南哥的速度跟爬似的。既然LZ要绕后的话推荐猎豹2
czxnwdsz | 发布于2012-08-30
评论
斐迪南吧,你要是喜欢TD突击,可以玩玩M系的TD
不过我练到斐迪南就不往下走了
猎虎和100怎么看都不像TD,更像没有炮塔的重坦
rifle858 | 发布于2012-08-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