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on you 中文什么意思吖... 5

谁知道就告诉一声....
maliangkai485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2-28 最佳答案
要强调非常"哈"Crush on sb 就是对一位异性十分地著迷,你就可以用 I have a crush on her, fall in love with somebody 多半指的是和某位异位陷入热恋, 通常你们之间已经有一定相识.这跟 fall in love with 不太一样, 通常指的是不太熟的异性,比如说你今天出去玩看到一个美眉长的很美丽;哈"到某人了;, 则可以说, I have a big crush on her. 你可以解释成去"

猪头爱我别走

采纳率:22% 擅长: 学习帮助 法语

其他回答

迷恋上你
haotu111 | 发布于2008-0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